2020年10月5日星期一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1)~《Master League》和(MyClub)的開始(1)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的《Master League》玩下去的確是幾好玩的。但無可否認,在介面的編排和操作上的確是另一個牌子的足球遊戲優勝得多了。而在《Master League》一開頭我是選擇了(曼聯),但當我找到(AC米蘭)(因為版權問題在遊戲中不能夠使用真實球會的球徽和名字)之後,就將兩者儲存的進度對調了。原來原創球員無論你是選擇哪一間球會,都是那些球員,這點我有些失望了。還有就是如果玩家是選用原創球員的話,在標準難度下,一開始的盃賽已經開始有難度了(甚至已經是硬仗連連),除非你已經是箇中高手就另作別論了,否則新手打起上來是絕不容易玩的(玩家可以先選擇業餘難度來訓練一下)。而(MyClub)我也是搞了一輪才入得到去,在介面的編排和操作上的確是不順暢和不方便的。我之所以玩(MyClub)是想研究一下怎樣才能夠抽中(傳奇球員)的可能性。如今我的目標是(羅拔圖·巴治奧)(Roberto Baggio),我知道有相當難度,但如果幸運地抽中的話,在《Master League》可以從這裡滙入一名球員,我也想研究一下滙入(傳奇球員)的可能性。也想知道從這裡滙入一名球員是否就是最終滙入的額數。我的感想是以前的遊戲簡單得多,如今的遊戲好像變成複雜得多了。

吳獅皇
(2020年10月5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