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星期五

FIFA 17 最後的日記


    FIFA 18(2017年9月29日)推出之後,我仍然在玩FIFA 17一段時間。本來想看一看Ultimate Team球員的價錢會否大幅地下滑,看能否順道買下曼聯陣中最難買的兩名球員。這兩名球員分別是普巴和伊巴。對於一個完全無課金的新手玩家來說,兼且又遲了一大段時間才開始玩FIFA 17的新手玩家,這兩名球員的價錢實在是難以買下來的。結果這兩名球員的價錢雖然有所下滑,但是一直維持在8萬多元(普巴)和5萬幾至到後來7萬多元(伊巴)。實在無力去將這兩名球員買下來。然而,這個還不是最重要的點。最重要的點是,球員合約的價錢突然提高了。結果在計過數之後,我認為遊戲再玩唔到落去了。因為一場賽事平均只有400多元,但是一份28場球員合約的價錢多則要千多元(有的售價最少也要大約800多元至900多元)。而一份99場球員合約的價錢也要數千元。這條數怎樣也計唔掂了。最後就算好勉強維持到陣中球員的出場機會,但就變成再難以將錢滾大去(甚至有倒蝕的可能)。同時間亦變成無法再去買人。遊戲實在難以繼續玩落去(實在難以繼續Run落去了)。然而在臨尾的時候,我神奇地用幾萬元的實力不斷去買人。史摩寧、拜利、米希達利恩、舒拉達連、馬迪、卡域克、楊格、盧卡古、史杜烈治、古天奴、希古恩,最後買的人是迪基亞。當時普巴和伊巴的價錢仍然高企,無法買下來。當時差不多整支曼聯的隊伍也買下來。然而我的隊伍所採用的會徽並非曼聯,而是配合我筆名的名字因而找到一個當時我認為頗為合適的會徽。另外,在單人線上的世界級盃賽裡,我最終都贏到盃賽的冠軍。又在友誼賽上,同電腦大戰多場。當中有調教到世界級和傳奇級。這些我稱之為深山練劍。而巴塞的確是所有隊伍中最恐佈的隊伍來的(當時還有尼馬在陣的巴塞)(傳奇級)。我最終都做到恆常地贏世界級以及可以和傳奇級一拼的局面。但原來終極級才是最可怕的程度,當己方球員持球時,對方起碼同時有6個人撲過來...如果我無記錯的話,(2017年)10月3日是我玩FIFA 17最後的一日。在友誼賽上,同電腦拜仁大戰一場(傳奇級)。最後,FIFA 17這隻遊戲我會保留下來以作為紀念,因為它曾經帶給我很多很多。

吳獅皇
(2017年10月6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