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

(都市:天際線)(Cities:Skylines)(Mayor's Edition)攻略(1)-由蝕錢變成賺錢之路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終於都找到適合我玩的(模擬經營遊戲)了!而這就是其中之一!因為我本來頭號的目標就有(都市:天際線)(Cities:Skylines)(Mayor's Edition)。而最後這個版本真係有中文版,著實非常高興。不過一入到遊戲裡面,在右上角位置,當我按△商店的時候,並沒有(Upgrade Bundle){升級包}的出現。反而我是從(Playstation Store)裡面才見到(Upgrade Bundle){升級包}的出現。但我深怕我一但(Upgrade)了之後,中文字幕的支援會消失。我考慮了良久之後,最後決定暫時先放棄購買(Upgrade Bundle),等我熟習了系統的玩法,然後再考慮購買也未遲。結果我經過一輪摸索之後,終於都找到由蝕錢變成賺錢之路了。

~~~~~~~~

最初資金:得$70000元(資金有點少,但有挑戰性。)

借貸:人口要達到420小村莊的規模才能夠解鎖(不玩已經解鎖有挑戰性才好玩)。

(不玩{已解鎖}和{無限資金}下。)

~~~~~~~~

1)首先由興建(道路)講起,先用(道路)(道路要最低價錢即可)劃定3個範圍。而我就首先採用(打橫長型的方案)。即是中間(綠色:低密度住宅區)範圍最闊(但不宜劃太大範圍,以免之後不夠錢起{風力發電站})。而左手面我就劃為(黃色:低密度工業區),少範圍大約一個(小正方型即可)。而右手面我就劃為(籃色:低密度商業區),同樣是大約一個(小正方型即可)。點了3種顏色之後,要按(L3)讓時間流走,(建築物)才會慢慢起出來。

2)到(房屋)、(商店)和(工廠)慢慢起好出現的時候,就需要解決(電力和水供應的問題)了。而我就首先採用(雙風力發電站的模式)。首先先揀好起(2座風力發電站的位置),用(其中一座風力發電站)拖(電線)到(房屋)、(商店)和(工廠)3個區即可。然後就要起(抽水的設施)和(排水設施)了。(水管)只要大約用(直線)和(橫線)就可以了。不過要記住,無論(抽水的設施)和(排水設施)也需要(電力),所以此時(另一座風力發電站)就大派用場了。這些都辦妥之後,記住同樣要按(L3)讓時間流走,慢慢看著由(紅色:蝕錢)變成(綠色:賺錢)之路,此刻內心既開心又興奮了。

~~~~~~~~

吳獅皇

(2021年1月18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