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昨日(2021年1月17日)新增51宗本地確診個案近日本地確診個案數字有反彈的情形出現另外小區強制檢測再新增多8座大廈被納入強制檢測大廈名單範圍包括懷高大廈、常安大廈、渡船街17至18號、廟街157至159號、金威廣場、新填地街45A至47號、金寶大廈和統一大廈B座其後政府正式刊憲發出強制檢測公告要求任何在1月4日至到1月17日期間,曾經身處有關大廈逾兩小時人士均須要在1月20日或之前要完成強制檢測而政府由(今日)(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起)在紅磡蕪湖街臨時遊樂場和深井麗都花園增設流動採樣站另外位於官涌體育館和廣東道介乎佐敦道和西貢街一段的流動採樣站則會延長服務至到(星期三)(2021年1月20日)為止為區內人士提供免費檢測服務

 

    香港昨日(2021年1月17日)新增55宗確診個案。其中有4宗為輸入個案,51宗為本地確診個案。當中有16宗為源頭不明個案近日本地確診個案數字有反彈的情形出現。另外有超過80宗初步確診個案本地確診個案當中包括將藍隧道工程感染群組再有多4名密切接觸者確診(至今該感染群組累計有46個人確診)、中九龍幹線中段隧道工程感染群組再有多3名密切接觸者確診(至今該感染群組累計有33個人確診)、深水埗溫暖護老院有1名院友確診(大約80名院友和職員須要撤離到亞博館進行檢疫)、而油尖旺區至今累計有99宗確診個案。另外小區強制檢測再新增多8座大廈被納入強制檢測大廈名單範圍,包括:懷高大廈、常安大廈、渡船街17至18號、廟街157至159號、金威廣場、新填地街45A至47號、金寶大廈和統一大廈B座。其後政府正式刊憲發出強制檢測公告,要求任何在1月4日至到1月17日期間,曾經身處有關大廈逾兩小時人士,均須要在1月20日或之前要完成強制檢測。而政府由(今日)(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起)在紅磡蕪湖街臨時遊樂場和深井麗都花園增設流動採樣站。另外位於官涌體育館和廣東道介乎佐敦道和西貢街一段的流動採樣站則會延長服務至到(星期三)(2021年1月20日)為止,為區內人士提供免費檢測服務。

~~~~~~~~

(再新增多3座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1)旺角富榮花園第2座

2)紅磡安泰大廈

3)深井麗都花園2座

~~~~~~~~

(另外再新增多8座小區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1)懷高大廈

2)常安大廈

3)渡船街17至18號

4)廟街157至159號

5)金威廣場

6)新填地街45A至47號

7)金寶大廈

8)統一大廈B座

~~~~~~~~

吳獅皇

(2021年1月18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