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星期五

回顧(天空戰記-修羅特)(天空戦記シュラト)的高潮片段(3)~三王大戰回歸的不動明王以及不動明王最後的結局


之前已經被《龍王龍馬》打敗的《不動明王》,憑著《破壞神》(思華)的力量而復活了。而《破壞神》亦對《天空界大殿》發動總攻擊。當中回歸的不動明王就打頭陣,令到《天空界神軍》陷入苦戰。當中《闥婆王比克?》、《比婆姿王阿達》以及《那羅王靈姬》3人亦陷入苦戰之中,但就在此時他們使出《3人合體技》...最後,《創造神》(梵天)揀選了《修羅王修羅特(一平》為祂的繼承人,得以穿上《神胄甲》(神甲胄)。及後《修羅王修羅特(一平》瞬間地回到《天空界大殿》,與《不動明王》作最後之戰。而這2幕也是在故事中的高潮位置,就讓我們重温一下。

~~~~~~~~

(引用網上的影片。只用作童年回憶之用。)






~~~~~~~~

吳獅皇

(2021年1月15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