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星期五

昨日(2021年1月14日)香港新增26宗本地確診個案本地確診個案數字近日持續有反覆的情形出現尤其是油尖旺區最近有較多本地確診個案出現(至今累計有81宗本地確診個案)另外再新增多3座大廈被納入強制檢測大廈名單範圍包括油麻地上海街163-165號碧荷樓葵涌石蔭邨仁石樓以及元朗南朗屏8號第1座當局在昨日晚上已經在葵涌石蔭邨仁石樓對出的廣場設立流動採樣站以方便居民進行檢測


    昨日(2021年1月14日)香港新增29宗確診個案。其中有3宗為輸入個案,26宗為本地確診個案。當中有13宗為源頭不明個案本地確診個案數字近日持續有反覆的情形出現,尤其是油尖旺區最近有較多本地確診個案出現(至今累計有81本地確診個案)。至今死亡人數增至161人。本地確診個案當中包括將藍隧道感染群組亦個案有多2個人確診、中九龍幹線中段隧道工程感染群組再有多2個人確診(至今該感染群組累計有22個人確診)、葵涌石蔭邨仁石樓至今累計有6宗確診和初步確診個案,全座大廈09室的住户居民,須要送去檢疫中心(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昨日下午聯同衞生防護中心和環保署專家到仁石樓視察。發現多個單位曾經改裝過廁所氣喉,懷疑部分單位喉管會有滲漏)。另外再新增多3座大廈被納入強制檢測大廈名單範圍,包括:油麻地上海街163-165號碧荷樓、葵涌石蔭邨仁石樓、以及元朗南朗屏8號第1座。當局在昨日晚上已經在葵涌石蔭邨仁石樓對出的廣場設立流動採樣站以方便居民進行檢測。

(再新增多3座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1)油麻地上海街163-165號碧荷樓、

2)葵涌石蔭邨仁石樓

3)元朗南朗屏8號第1座

吳獅皇

(2021年1月15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