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星期六

學習倪柝聲弟兄的禱告(2)(5-8則禱告)


~~~~~~~~

(第5則禱告)

「聖父阿,你所託付給我的,現今已經在這裏了;你如果看為美好,就請你祝福!但願你在這末了的世代中,保守你的兒女脫離敗壞的肉體,和兇惡的邪靈!父阿,求你建造你兒子的身體,除滅你兒子的仇敵,催促你兒子的國度快來!父神,我仰望你!我投靠你!我想慕你!」

(第6則禱告)

「主阿,我還不夠充份的知道這血的價值,但其我知道,這血已經滿足了你;所以有了這血我就夠了,牠是我惟一的倚靠。現在我知道,我的長進與否,和我的有何成就,都不是依據。無論什麼時候,我來到你面前,我總是倚靠你的寶血。」

(第7則禱告)

「主阿,我現在明白了!不只我所作的是錯;連我這個人也是錯的。」

(第8則禱告)

「主阿,開我的眼睛。主阿,使我清楚明白這件新事。主,幫助我這個沒有信心人!」

~~~~~~~~

吳獅皇(整理)
(2018年9月1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