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星期四

FIFA 18 遊玩日記(4)


    記得最初玩FIFA 18 Ultimate Team的時候,本身的陣容實在好唔掂。於是我就在頭一日玩的時候,開始換入守門員羅美露(曼聯)(GK)來頂替一陣。然後就在同一日的時間慢慢開始進行篩走其他能力值不高的球員。後衛、中場乃至到前鋒球員,慢慢換入一些比較有質素的球員。後來,中場就找回朗尼(愛華頓)來做。又找來卡卡夥拍朗尼形成一條不錯的中場線。至於前鋒球員由於金錢所限,韋碧克到後來的史杜烈治亦相繼買下來。而今次的FIFA 18 Ultimate Team,最難買的位置,除了ST、CM/CAM、CB等位置之外,肯定是兩翼(LW和RW)的位置最難買了。例如您數得出英超豪強的兩翼,絕大多數都是昂貴的。只剩下禾確特、張伯倫可以買了。LW平的在英超豪強的球會(曼聯、利物浦、車路士、阿仙奴和曼城)見唔到。價錢起碼數萬元起。所以在初期組建陣容上的確是有困難的。當時電腦好像知道我有困難一樣,在我開組合包的時候,獎了我卡斯柏舒米高(李斯特城)(GK)和梅斯達菲(阿仙奴)(CB)給我。這兩名球員卡當時都有兩塊版彈出來,但由於並不是巨星的關係,所以就沒有球員行出來。而當時正正是我最缺乏GK和CB的時候。就算卡斯柏舒米高和梅斯達菲各值大約1萬元和數千元,我也沒有賣出去索性留為己用。這是我玩FIFA 17以來,首次開到有兩塊版彈出來的球員卡,的而且確是一個好開始來的。而這次FIFA 18就同FIFA 17那樣,用4-4-2陣式很難踼,除非玩家運用到4-4-2陣式去到很純熟的地歩。我見絕大多數的玩家都是採用4-3-3陣式去做主攻的。至於防守方面,這次FIFA 18就肯定是難過FIFA 17了。因為這次FIFA 18是採用人手去做調教防守的,電腦是不會主動地來作出作幫忙。變成對方一作出打反擊(喪跑),己方球員後防就會唔夠人,容易被對方得手。所以在比賽開打之前,在指令上要先調教好4名後衛在進攻時留後,以加強防守的能力。慎防被對方打反擊(喪跑),就陷入困難的局面。另外,有玩家唔單止技術好,就連炒卡致富同樣也有一手。直到目前為止,由於我遲了幾日才開始玩,金幣到這一刻才達到9萬多元。而這個FIFA遊戲就算是課金,只不過是換來抽卡的機會而並非直接得到遊戲金幣。而抽卡和賣唔賣到出去,同樣是講運氣和彩數,變成炒卡致富也是遊戲當中其中一個賺錢辦法來的。由於我的本錢實在不多,只能夠作出小試牛刀正在學習當中。如果這一次成功的話,都會有千多元的報酬落袋的。

吳獅皇
(2017年10月12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