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5日星期一

不過在這之前(我對教皇有一種情意結)!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從前細個時很喜歡(星矢-穿著奧丁神鬥衣的型態)!不過在這之前(我對教皇有一種情意結)!當時覺得(教皇)是很型很型的!而當時,我當然知道(這個教皇)是由(撒卡)所假扮的了。因為(真的阿歷士教皇)(即是希歐。亦有譯做史昂的)(是前代白羊座黃金聖鬥士來的)已經被(邪惡一面的撒卡)殺死了。但不知怎的,反而(這個教皇的服飾)就是有一種獨特的魅力。當時很多人都好喜歡(雙子座黃金聖鬥士撒卡的模型)就是因為有埋(教皇)這一個型態出現。所以當年(這一盒模型)都幾受歡迎,是不容易買得到的。就算當時(福利)有,價錢肯定是絕不便宜了。童年時,雖然我對(教皇有一種情意結),但最終也沒有得著。不過我記得表弟是(有這一個模型)的。是已經是(完成的作品)大有機會是表哥留給他也未定了。如今幾十年已經過去,就留下一些文字作為記念吧。

~~~~~~~~

多年之後,直到(2016年5月20日),(萬代)(Bandai)推出了(雙子座黃金聖鬥士撒卡的獨特套裝)(聖闘士聖衣神話EX 教皇アーレス)(Gemini Saga god cloth~Saga Saga Permium set)。(登場作品)為(聖闘士星矢 黄金魂 -soul of gold-)。除了有(雙子座黃金聖鬥士普通型態之外),還有(穿著神聖衣的型態)和(雙子座黃金聖衣組合的型態);不過最令人驚喜的是,竟然還附設有(阿歷士教皇)(白袍和黑袍的型態)以及(教皇的皇座),(阿歷士教皇)坐在其上實在是威風凜凜的了...

我就心想,如果(福利)能夠找到(這種貨)和(北歐神鬥士-史特和巴特的玩具)回店舖的話,就真係非常勁了!

~~~~~~~~

吳獅皇

(2024年7月15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