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星期三

(對福利模型特殊建議的狂想曲)(對情懷回憶的執著!)

 





                                                                                  其擺放位置就是(最出面門口左手面的櫥窗位置)(即是褔字對下位置由中間櫥窗對落一格計起開始)。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請不要介意。以下是(對福利模型特殊建議的狂想曲)。我曾經說過在(福利模型)(右手面原初面積的舖)(最出面門口左手面的櫥窗位置)在(80年代)曾經擺放過(3樣比較矚目的超合金),當中是包括(金毛獅王超合金)、(鐵人28號超合金)以及(電子戰隊的超合金)。其擺放位置就在(中間對落一格)開始擺放起。次序就是(金毛獅王超合金)、(鐵人28號超合金)以及(電子戰隊的超合金)了。而(每一格)就是擺放(一款超合金)(上下擺放同一位置)。至於(金毛獅王超合金)(新擺法)就是(第2版新版超合金)、(鐵人28號新版超合金)以及(電子戰隊新版的超合金)(就是基地連同其上戰機型態的擺設)假如我說假如,經過了幾十年之後,如果同樣是擺放(這3款新版的超合金)似乎是很有意思了。就象徵著(福姑)是接續她爸爸繼續經營這一盤生意一樣。最後我仍要說一聲,這是(對福利模型特殊建議的狂想曲),請不要介意好了。

假如我說假如,假如有一日我再重遊此舊地,如能真的見到(這3款超合金的擺設),我當下當即必定很有感覺的了...

吳獅皇

(2024年6月19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