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0日星期三

(都市:天際線)(Cities:Skylines)(Mayor's Edition)攻略(3)-突如其來的9級大地震撼了我的心!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正當我想解決(黃色:低密度工業區)空氣污染問題的時候,突如其來的警報!突如其來的(9級大地震)震撼了我的心!我曾經嘗試過調低(隨機災難的頻率)至最低程度,甚至(關閉這一個功能)重新再進入過遊戲也沒有用。就好像是預先準備一定要來一樣!當時我心裡面還戲稱:「是不是劇情的安排來的!?」這一場(9級大地震),持續了一段時間。除了(地陷)、(道路塌毀)、(大湖的湖水亦都凹陷)了(尤其單是地陷和大湖的湖水凹陷,就可以看到9級大地震的破壞程度有幾大了);(房屋損毀亦非常嚴重)、(4座風力發電站已被去掉其3)、{(生態排水設施)、(電線)以及(水管)亦都損毀了}、而(地面上火勢連連),甚至{(黃色:低密度工業區)亦有火勢的發展},但可幸是(黃色:低密度工業區的工廠大廈只有零星損毀而已)。但是情況仍然是慘不忍睹!我幾經辛苦,嘗試用(調整土地的工具),將(土地慢慢撫平);又嘗試將(湖邊的土地去調整)。結果(土地得以慢慢撫平);而(湖邊凹陷的水位亦都回復正常了)。於是我清除(倒塌的道路、工廠大廈和房屋),重新(鋪過道路)(但有一個位因9級大地震兩邊道路無法對齊而變成一個彎位)、(去起工廠大廈和房屋),以及重新安裝過(排水設施)、(風力發電站)、(重新鋪設過電線和水管)(至於火災有些只能夠讓其慢慢熄滅),令到(原本慘不忍睹的小城鎮)慢慢又回復了舊觀。不過(這一次9級大地震)我由(原本$50000多元一下子蒸發了$30000多元)(當時只剩下$21000多元左右)。(賺錢亦由$3600多元一下子掉落到$2100元左右),實在震撼了我的心(最後我不得不將隨機災難的頻率關閉了)!這一震差點兒令我破產了。

吳獅皇

(2021年1月20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