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

昨日(2021年1月10日)香港新增28宗本地確診個案本地確診個案數字最近有反覆的情形出現切勿鬆懈另外位於啟德社區會堂的指揮中心(今日)(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正式啟用


    昨日(2021年1月10日)香港新增31宗確診個案。其中有3宗為輸入個案,28宗為本地確診個案。當中有9宗為源頭不明個案本地確診個案數字最近有反覆的情形出現切勿鬆懈另外有30多宗初歩確診個案。本地確診個案當中包括中九龍幹線中段隧道工程感染群組再有多6個人確診(至今該感染群組有7個人確診)(另外有1人初歩確診)、港九小輪公司1名男船長確診(為源頭不明個案)(另外3名水手同事亦初步確診)、紅磡頤和園護老中心1名女照顧員亦初步確診(有31名院友和15名員工列為密切接觸者須要進行檢疫。署方已經安排院舍撤離)。另外位於啟德社區會堂的指揮中心(今日)(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正式啟用。

吳獅皇

(2021年1月11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