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3日星期三

回顧(天空戰記-修羅特)(天空戦記シュラト)的高潮片段(2)~激戰悲劇的人物雷帝因陀羅


《因陀羅》可以說是在《天空戰記-修羅特》(天空戦記シュラト)中的一個悲劇人物。他既是《天空界的總司令官》(負責統率天空界神軍團)(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是《調和神》(慧思路女神?)的得力助手。然而就在他施展(神聖光流)想遏制(天空界大洪水)之時,竟然喚醒了他體內沉睡已久的(黑闇光流)。此時他才醒覺原來他就是《破壞神》(思華)旗下《12羅帝之一的雷帝》。最後《因陀羅》選擇接受宿命的安排,甘心回復成為《破壞神》(思華)旗下《12羅帝之一的雷帝》的身份倒戈《調和神》(慧思路女神?)成為《修羅王修羅特》、《天王日向(喬迦)》等人的敵人。當《修羅王修羅特》、《天王日向(喬迦)》攻入《天空殿》時,激戰《雷帝因陀羅》是為故事另一個高潮。好!就讓我們重温一下這1幕精彩的戰鬥。

~~~~~~~~

(引用網上的影片。只用作童年回憶之用。)



~~~~~~~~

吳獅皇

(2021年1月13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