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2日星期二

回顧(天空戰記-修羅特)(天空戦記シュラト)的高潮片段(1)~難纏的不動明王


當年在《天空戰記-修羅特》(天空戦記シュラト)的(卡通動畫故事)中,《獸牙三人眾》(軍荼利明王、降三世明王、以及不動明王)絕對是故事中段的一個高潮位。當中尤其是《不動明王》更加是難纏的對手。而他更加可以將其餘兩王的(胄甲)合在一起,名為《明王合身》。在未合身之前,《不動明王》的實力已經相當可怕,當時《修羅王修羅特》、《天王日向》、《龍王龍馬》和《迦樓羅王尼迦》4人合力使出《獸王曼陀羅陣》這一幕戰鬥相當精彩。而當《不動明王》進行《明王合身》之後,使出《獸牙烈光彈》的絕招,威力驚人更加可怕。然而此時,《龍王龍馬》竟然要與《不動明王》1對1進行對決,最後結果是...(這一幕當年我有深刻的印象)...好!就讓我們重温一下這2幕的戰鬥。

~~~~~~~~

(引用網上的影片。只用作童年回憶之用。)








~~~~~~~~

吳獅皇

(2021年1月12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