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7日星期三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2)~《Master League》和(MyClub)的開始(2)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Master League》在經過一輪執一執之後,除了(儲存進度1)沒有改變之外,(儲存進度2)和(儲存進度3)均作出了改變。(儲存進度1)(AC米蘭)(原創球員)繼續由(古烈治)去執教。而(儲存進度2)就變成(曼聯)(真實球員)就由(傑斯)去執教。至於(儲存進度3)就變成(AC米蘭)(真實球員)就由(古烈治)繼續去執教了。原來執教(富豪球會)按(起始預算)-(偏多),預算金額就已經達到(數以億元)計了!非常厲害!至於從(MyClub)可以(滙入一名球員),最後證實只可以(滙入傳奇球員),而且是沒有額數限制的(當然在MyClub你就一定要有傳奇球員才可以滙過去Master League了)。由於我是(曼聯更新版),就可以免費獲得(碧咸傳奇球員),這是令我喜出望外的。不過在(MyClub)(碧咸)或是(其他傳奇球員)(甚至是高能力值球員)都是有出場限制的次數的。而在《Master League》更誇張的是,這些(傳奇球員)要簽約1年已經達到以(億元)計了!非常厲害!要想長期留住這些(傳奇球員)也不是容易的事。不像另一個牌子的遊戲那樣,用(便宜的簽約道具)就可以把(高能力值球員)和(傳奇球員)長留在隊中了。這一點我希望(Winning遊戲開發公司)可以用(特別道具)就可以把(傳奇球員)在《Master League》中長留在隊中了,好希望有關方面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建議。另外能夠大炒確也是玩得很開心的,所以暫時我都會維持住這一個玩法了。

吳獅皇
(2020年10月7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