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

(真三國無雙7 Empires)為何沒有吳越爭覇和戰國七雄的歷史場面!?有的話當可令遊戲變得更加好玩了!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我一向都喜歡玩戰略遊戲;像(三國志)、(戰國)、(Empires)這一類遊戲向來都是很受歡迎的大型戰略遊戲來的。其中有一隻戰略遊戲名叫(真三國無雙7 Empires),估不到就連PS4 Playstation Store也有這一隻遊戲出現,這也是令我喜出望外的。其實驚喜還陸續有來,不過就留待另一篇再述說吧。早前我就以百多元的代價購買到這一隻戰略遊戲,的確是非常抵玩的。然而其追加內容一點也不便宜,但為了遊戲的完整性,大約$400元的代價還是要付出的。不過其內容的確比起PS3時多出了不少內容。例如防具、追加劇本等等。至於(創建自創人物)方面,甚至可以調教到(創建少年人的角色)。不過(武器尺碼)方面就不能夠縮小了,只能夠找尺碼不大的作為武器。而(服飾方面),我依然找不到像(俠骨無情劍)入面,(大地捨丸)那樣的(忍者服飾)!?難道以前還優勝過現在!?現在就連(服飾)方面都過於保守了!?反而有些(格鬥遊戲)在服飾方面就大膽了很多!至於(原創劇本)方面,既然(劉邦)、(項羽)、(亞瑟王)等都出埋的時候(當中有些設定我不贊同),歷史上有名的吳越爭覇竟然會沒有!?就連戰國七雄也沒有,難免令我有些失望了(三國志14也沒有)。如果可以以DLC去補回這兩個歷史場面的話,當可令遊戲變得更加好玩了。

吳獅皇

(2020年10月8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