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

CAPTAIN TSUBASA:Rise of New Champions(隊長小翼新秀崛起)(10)~培育自創球員(2)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自從我由培育(自創中場球員)變成培育(自創前鋒球員)之後,我就好想繼續地看下去最後培育的結果到底是如何?到底能否培育出超過(150 Cost)的超優秀球員呢?我好想親自見證一下。雖然當中曾經遇到過不少問題。例如開頭的時候,我揀選了(武藏隊),在(隊內比賽)中只有30分鐘的時間下(實際上遊戲裡面的30分鐘並不等如現實的30分鐘。在遊戲裡面的30分鐘只是很少的時間而已),我未能夠取得S的成績,只能夠取得A的成績。到之後的(新秀聯賽)才場場取得S的成績。這當中是有訣竅的,之後再講。一開始(新秀聯賽)會給玩家選擇要交流的(5張球員好友卡)(只能夠選擇日本國內球員好友卡)(此刻不能夠選擇外國的)。但到正式比賽時電腦就會將(球員好友卡)分成為幾組,讓玩家去選擇。玩家可以選擇隨機再抽出卡組,還是只換掉卡組中其中一張卡牌。而比賽過後玩家所選擇的卡組,交流度就會有所提昇。交流度升得越高,玩家所學到的動作和技能就會越多。玩家自創球員才會逐漸地變強。至於要場場取得S的成績,這當中是有訣竅的,就是當電腦要玩家3選1地學習其中1種技能時,我建議玩家先學習(良好印象)的技能,那麼場場取得S的成績就不是那麼難的事了。如果取得S成績的話,到能量滿時就可以坐底有350點可以加了。就算有時達不到主將題目的要求,犠牲了50點額外的獎勵也不怕(因為我遇著花輪隊、比良户隊時真的很難打,達不到主將題目的要求也不是出奇的事),最要緊就是取得S的成績,令到(自創球員)的能力值有更大的成長。到(新秀聯賽)中期或過些少的時候,(三杉淳)等人的動作和技能我的(自創人物角色)已經學到一些了。甚至乎(衝力射球)、(猛虎射球)我的(自創人物角色)已經學會了。所以去到(新秀聯賽)後期,在打(富良野)、在打(東邦學園)、在打(南葛)的時候,我(自創人物角色)已經能夠應付了。當然有(培育工具)使用就最好了,但是這些(培育工具)是會自然消耗掉,而且需要用(P遊玩點數)來抽(卡包)抽中才能夠使用。所以都是有相當風險,不強烈建議玩家不停地去抽。到打贏(南葛)之後去到(改篇的世青篇),剛剛去到(會前賽第二場對德國隊)的時候,我的(自創人物角色)已經去到(108 Cost)的水平了,正在向著超過(150 Cost)之路前進。

吳獅皇
(2020年9月17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