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

機動戰士Gundam Extreme VS. Maxi-Boost On(極限vs極限爆發)-澄清!原來是有G戰機的!Very Good!如果有埋G核戰機的變形攻撃就更加完美了!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之前我無接觸過街機的遊戲,所以我實在不清楚!我嘗試過在網上去尋找資料,但一直尋找不到這個遊戲有關G戰機(G-Armor)的資料(當時我用G戰機中文名字去搜尋但一無所獲)。又因為我之前還未購買這個遊戲(當時我仍在考慮當中),所以就認為這個遊戲是沒有G戰機(G-Armor)了(又因為之前這類高達格鬥遊戲一直以來都是沒有G戰機的關係)。但當我購買這個遊戲之後(最後我決定購買豪華原聲版{電子下載版的遊戲}),發現原來是有G戰機的!當刻的心情實在喜出望外!我很好奇G戰機(G-Armor)在遊戲內會如何出戰和戰鬥,原來當我選擇(G-Mecha)的時候,出戰的仍然是(RX-78-2高達),G戰機是以變形的方式去戰鬥。及後我在youtube的全機覺醒影片才發現這個遊戲一出時已經有G戰機(G-Armor)了。這就證明官方的確是有進歩了!即是這個遊戲,如果玩家是選擇用(G-Mecha)去出戰,出場同樣會是(RX-78-2高達)來的,變成(RX-78-2高達)就有2種玩法了。Very Good!

(不過從上圖最後一張圖所示,遊戲內就缺少了G核戰機的變形攻撃,如果有埋就更加完美了!)
~~~~~~~~

(引用URUZ 5的影片。)


~~~~~~~~

吳獅皇
(2020年8月27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