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FIFA 19 還有7日時間但是我還差6個交換協議物品才能夠得到(特別版)的(拉爾拉拿)(Lallana)


    先前提到,在(FIFA 19 Ultimate Team)的(交換協議SBC)中,有兩名球員的條件實在太苛刻了。一位是(拉爾拉拿)(Lallana),而另一位就是(艾沙拉維)(El Shaarawy)了。直到如今,(這個SBC)還有7日的時間,但是我還差(6個交換協議物品)才能夠得到(特別版)的(拉爾拉拿)(Lallana)。如果在這7日之內,(EA有關方面)不再調整一下的話,要得到(特別版)的(拉爾拉拿)(Lallana)機會差不多是等於零。除非(EA有關方面)每一日都獎一個(交換協議物品),否則我真是看不到如何才能夠取得(特別版)的(拉爾拉拿)(Lallana)了。(EA有關方面)曾經打(Squad Battle)奬過、在(每日目標)奬過以及在(每週目標)都奬過。而剛於(2018年10月26日)早上,我才做完(一個交換協議物品SBC)獲得一個(交換協議物品)。然而如今距離目標仍遠。之前(EA有關方面)就是(打一場Squad Battle)就獎一個(交換協議物品)多麼好呀!所以好希望(EA有關方面)在這7日之內再獎多幾個(交換協議物品),好讓我能夠得到(特別版)的(拉爾拉拿)(Lallana)就好了。

吳獅皇
(2018年10月26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