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

FIFA 18 遊玩日記(5)


    去到第10日遊玩的時候,我的金幣已經首次突破10萬元大關,去到12萬多元了。其實這一次FIFA 18要儲錢,比起FIFA 17相對來說都不是這麼容易。真是要賺錢的話,恐怕都是要靠抽卡才行。其次是靠炒卡去賺錢。在抽卡方面,雖然官方不時透過每日目標和每週目標(新手目標做完就會完結),以及Squad Battle去贈送組合包(另外亦有隨遊戲跟送的組合包)。在Squad Battle方面,要不斷升上去似乎是很有難度(恐怕要玩傳奇級或者終極級才能夠衝上前100名了。但是級數升得越高,組合包的獎勵就會越加豐厚)。暫時我只去到金牌1的等級而已。但如果需要更多組合包的話,的確只能夠去玩SBC組建(球隊)的遊戲才能夠得到。但是要去玩SBC組建(球隊)的遊戲,都需要一定的本錢。而且組合包開出來的價值,未必一定能夠追回成本或賺到大錢,始終都是講求運氣和彩數。玩家是要承擔一定的風險的。例如在SBC組建(球隊)遊戲中,現場~大比拼~墨爾本勝利和墨爾本城的組建遊戲,兩隊的價錢都被人炒到很昂貴(球員被炒貴到大約1萬元),值唔值得去做就真的是見人見智了。而我就打算放棄了(另外日職聯的組建遊戲,好在我做得快,不然唔扺做的情況下也會放棄了)。繼之前開了一些組合包,直到如今單靠SBC組建(球隊)遊戲,只儲到3個Pack而已。我對這方面都是一個新手玩家來的(還是需要多多學習)。據說有玩家能日賺10萬元(有的甚至能日賺20萬元),非常厲害。暫時我在這一方面仍然在摸索之中。上一次小試牛刀最終都成功了,希望能夠再接再厲就好了。而這一次FIFA 18,最大的賣點當然是ICON傳奇球星卡了。然而直到目前為止,還有很多傳奇球星卡並未出現(暫時我見到只有很少傳奇球星卡可以買到)。例如:告魯夫、碧根鮑華、尤西比奧、柏天尼、朗奴高文、奇連士文、比亞荷夫、布林美、加斯居尼、羅馬里奧、白必圖、羅拔圖巴治奧、史譚、芝拉華特、李華度等等。真希望會有這些傳奇球星卡出現,遊戲就會變得更加好玩了。

吳獅皇
(2017年10月16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