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我們都是在橫頭磡長大的-序篇(三)

                                                                                 如果將來可以出書的話,我會選擇這幅圖做為書本內第一頁的插圖,之後才是序。


序篇(三)

    除了參考《橫頭磡徙置區街坊齊來聚腳》和《我們都是在橫頭磡長大的》的群組外,我也參考過書籍和在網上考查過一些資料。這對於我寫有關橫頭磡的事物定必大有幫助。

    而在寫的過程中,也會徵用到大家所貼出來的圖片。希望大家不會反對我使用就好了。之前好一陣子,我反覆思量過到底好不好再寫多一篇序文。最後,我覺得還是要交代一下比較好。

    其實,最初我是期待有人會去寫有關橫頭磡的事物,盼望如果有本書可以看就好了。結果...我萬萬估不到由我來寫。

    自知筆力有限,卻膽大地自告奮勇請纓,無非都是對橫頭磡有一份執著的特別感情。自知當中的困難是難上加難,無非都是對橫頭磡有一份深厚的緬懷回憶。

    最後,我不知道將來會不會出到書。但到時最起碼成品已經在網上流傳了。

吳獅皇
(2014年6月12日凌晨)

(2014年6月12日凌時28分新加入圖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