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日星期二

這個秘密我記得當年《變形金剛~超神生命體》(トランスフォーマー 超神マスターフォース)(Transformer~Super God Master Force)的(玩具)還要難找過(變形金剛初代的玩具)!不知道(玩具廠商)會否(重新製造)推過出來呢!?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這個秘密我記得當年《變形金剛~超神生命體》(トランスフォーマー 超神マスターフォース)(Transformer~Super God Master Force)的(玩具)還要難找過(變形金剛初代的玩具)!而且(這一個系列的玩具)出得比(變形金剛初代的玩具)還要少呢。先不要說能不能找得齊,甚至就連有沒有完全出齊也成疑問了!(博派)(隱者戰士)我在網上找來找去還差一個。而(博派)(超神生命體戰士)也好像同樣是欠了一個呢...我印象中(狂派)(那兩架合體戰機)是有的;(狂派)(深海霸王)也是有的;至於(少年頭領戰士)(博狂兩派)好像(6款也是齊全)的。但就不知道是否(全是日版)我就真的不知道了。記得童年時覺得(這一個系列的玩具)是很珍貴。如今不知道(玩具廠商)會否(重新製造)推過出來呢!?當然我想是(全部機體包括隱者戰士、少年頭領戰士以及超神生命體戰士)全部都出齊就好了!

(記得這套動畫卡通無論OP和ED都是很好聽的。所以我就在網上引用了Full Version版本的歌曲了。)

~~~~~~~~

《註1》:引用網上的影片。









~~~~~~~~

吳獅皇

(2024年7月2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