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4日星期日

北歐神鬥士-史特和巴特的玩具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之前也有說在童年時,在《聖鬥士星矢》《北歐篇》中,我是比較喜歡《北歐神鬥士》《維京猛虎巴度》(TVB無線是譯做巴度)(而當年A-Club就譯做巴特)的。而《北歐神鬥士》《維京猛虎薛度》(TVB無線的中文譯名)(而當年A-Club就譯做史特)我就較為欣賞他《碧藍脈衝》這一絕招了。可以說,他們的故事、絕招均已經勝過《雙頭龍捷古佛烈》了...

然而雖然我喜歡這兩兄弟,但是(家用遊戲機)至今也沒有再推出過(新遊戲),實屬是不應該了。

至於(數十年前的(北歐神鬥士玩具)我想說就讓它過去吧!除非在天上那一位能夠讓我得著吧。

~~~~~~~~

於是乎,(日本)(萬代)(BANDAI SPIRITS)所推出的(聖鬥士聖衣神話EX)就變成值得我留意的玩具了。

1)《北歐神鬥士》《維京猛虎薛度》(聖鬥士聖衣神話EX)(玩具)

(推出時間):(2020年11月)

(特點):能將原作(薛度的暗綠色神鬥衣)完美地實體化。並附有帶頭盔和未帶頭盔狀態的兩種配件。而表情也附有普通、閉眼微笑,和怒吼三種的表情。在(這種狀態下的暗綠色神鬥衣),顯得更有質感和出眾。

2)《北歐神鬥士》《維京猛虎巴度》(聖鬥士聖衣神話EX)(玩具)

(推出時間):(2022年3月)

(特點):能還原(巴度一身閃亮的銀白色神鬥衣)更加實體化。並附有帶頭盔和未帶頭盔狀態的兩種配件。而表情也附有一般臉、邪氣笑容、閉眼微笑、戰鬥吶喊和帶有影子等五種的臉部表情。另外還附有伸出爪子等五款替換手勢,能體現(暗黑維京猛虎拳)的招式以及(兩兄弟相認的信物匕首佩刀配件道具。比起(弟弟)(薛度),配件更加之豐富。

~~~~~~~~

(惟一缺點是):如果有埋(碧藍脈衝的配件)配合就更加好了。

~~~~~~~~

吳獅皇

(2024年7月14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