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3日星期二

基督徒由淺入深的生活和經歷~禱讀神的話(4)-吃神的話的依據

 

~~~~~~~~

15:16   耶和華萬軍之神阿,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喫了;你的言語成了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

(耶利米書十五章16節)

3:1   祂對我說,人子阿,要喫你所得的;要喫這書卷,然後去對以色列家講說。 

3:2   於是我開口,祂就使我喫那書卷。 

3:3   祂又對我說,人子阿,要把我所賜給你的這書卷喫下,充滿你的肚腹。我就喫了,口中覺得其甜如蜜。

(以西結書三章1-3節)

10:9   我就走到那天使那裡,請祂把小書卷給我。祂對我說,你拿著喫盡了,這要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

(啓示錄十章9節)

~~~~~~~~

吃東西就是把東西吸收到我們,消化它,東西的營養就成為我們的一部分了。人吃神的話也是這樣。其依據從舊約到新約也有事例。而第一個事例就是舊約的申言者(先知)耶利米,他說到:「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喫了;你的言語成了我心中的歡喜快樂;」第二個事例就是舊約的的申言者(先知)以西結,神使以西結吃那書卷。直到新約時的使徒約翰,神也要他把小書卷吃盡了。由此證明吃神的話除了呼求主之外,也是聖經中純正而重要的真理來的。

~~~~~~~~

吳獅皇

(2024年7月23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