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4日星期五

(大本詩歌)-(神你正在重排我的前途)

 


(神你正在重排我的前途)   (倪柝聲)

(第1節):神,你正在重排我的前途,你也正在拆毀我的建築,忠心事奉的人日少一日,誤會增加,清白逐漸消失。

(第2節):我幾乎要求你停止你手,當我覺得我已無力再受;但你是神,你怎可以讓步?求你不要讓步,等我順服。

(第4節):好像你的喜樂所需代價乃是需我受你阻扼倒下,所以我就歡迎你的阻扼,好叫我能使你的心喜樂。

(副歌):我眼有淚珠,看不清你臉面,好像你話語真實不如前;你使我減少,好叫你更加添,好叫你旨意比前更甘甜。

~~~~~~~~

以(約伯記)為例,神對付(約伯),(約伯)就受到神的試煉。最終神恢復(約伯)的財富,而且更多的賜給他。這不是因為(約伯)的所是和才能,乃是神特别喜愛(約伯)的緣故。

神愛你和愛我,但有時也會特别喜愛某些聖徒,這是照著祂的喜悅。我們不應嫉妒,而是應該從心底裡順服並阿們。

~~~~~~~~

https://www.hymnal.net/en/hymn/ch/273

~~~~~~~~

吳獅皇

(2024年6月14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