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7日星期日

昨日(2021年1月16日)香港新增49宗本地確診個案本地確診個案數字近日仍然有反覆的情形出現(尤其是爆發群組不斷有擴大的跡象)另外小區強制檢測再新增多2座大廈被納入強制檢測大廈名單範圍包括新填地街23-25號以及廣東道608號廣基大廈而根據消息指政府現正考慮在全港各區的足球場籃球場等戶外場地有限度恢復年宵市場不過暫時未有結果


    昨日(2021年1月16日)香港新增50宗確診個案。其中有1宗為輸入個案,49宗為本地確診個案。當中有15宗為源頭不明個案本地確診個案數字近日仍然有反覆的情形出現(尤其是爆發群組不斷有擴大的跡象)。至今累計9502宗確診個案,死亡人數增至162。本地確診個案當中包括將藍隧道工程感染群組再有多2名密切接觸者確診(至今該感染群組累計有42個人確診)、中九龍幹線中段隧道工程感染群組再有多4名密切接觸者確診(至今該感染群組累計有30個人確診)、葵涌石蔭邨仁石樓09室再有多1個人確診(至今09室累計共有9宗確診個案)(另外08室再有多1個人確診)。另外小區強制檢測再新增多2座大廈被納入強制檢測大廈名單範圍,包括:新填地街23號、以及廣東道608號廣基大廈。而根據消息指,政府現正考慮在全港各區的足球場、籃球場等戶外場地有限度恢復年宵市場。但只會設濕貨檔,希望能夠分散人流。當局計劃優先安排早前受影響的檔主加入,不過當局仍然同各持份者商量細節,暫時未有結果。

~~~~~~~~

(再新增多2座小區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1)新填地街23-25

2)廣東道608號廣基大廈

~~~~~~~~

吳獅皇

(2021年1月17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