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

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4)


    (Ultimate Team)玩到第16日(2018年10月22日)早上,再一次艱難地取得傑出3的成績。連埋EA所送贈的大型黃金組合包,再一次得到4個組合包的獎勵。這一次抽組合包的行動,抽中了一個能力值達83的(士砵亭)(GK)(守門員),可惜不太值錢。另一次就抽中了(本週最佳球員)一個能力值達82的(沙地阿拉伯聯賽)(ST)(前鋒球員),價錢約值1萬1千元。幾次抽組合包的行動都有收穫,實在值得高興。之後又砌了3次(黃金升級),連埋之前4次的(黃金升級),一共砌了7次(黃金升級),可惜的是暫時還未有重大的發現。不過加加埋埋(Squad Battle)所獎的金幣,如今我的金幣已經突破20萬元大關了。由於我的(金幣加乘)已經用完,以後想要快速地加增金幣,恐怕就只有靠抽組合包的行動了。另外(拉爾拉拿)(Lallana)和(艾沙拉維)(El Shaarawy)的(交換協議SBC)所需要的(交換協議物品)實在太多,暫時我手頭上只有5個(交換協議物品)而已,如果(EA有關方面)唔將條件放低的話(建議應該將12個交換協議物品調低至6個就差不多了),又或者在(每日目標)和(每週目標)中以(打電腦方面)獎多一些(交換協議物品)的話,恐怕我都難以完成其中一個(SBC)了。至於(特別版)((列奧斯)(Reus)的(SBC)就需要很多張(本週最佳球員)的球員卡才能夠做到,目前我實在無法做得到。不過今次最驚喜的是,我用了1萬7千9百元的金幣競投了4名球員。當中包括(CB)的(大衛雷斯)(David Luiz)(我用了當時最低價的8千元競投回來)、(CM)的(連格)(Lingard)(我用了當時最低價的1千2百元競投回來)、(ST)的(莫拉達)(Morata)(我用了當時最低價的2千8百元競投回來),以及(ST)的(伊巴謙莫域)(Ibrahimovic)(我用了當時最低價的5千9百元競投回來),來增強我的實力。其中(ST)的(伊巴謙莫域)(Ibrahimovic)球員卡終於都到手了,除了速度之外,(伊巴)仍然是非常好用,得到這張卡我非常高興。不過我的陣容還有許多位置是需要去作出調整的,以這個陣容能夠再次取得傑出3的成績實在殊不容易了。

吳獅皇
(2018年10月22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