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童年時的遊戲機-謎樣的Casio紅色遊戲機




    尤記得童年時在橫頭磡的時候,在小學6年級的時期,曾經擁有過一部謎樣的Casio遊戲機(這一部遊戲機亦是我在橫頭磡的時期所擁有的最後一部手提遊戲機)。還記得這部遊戲機是筆直的機身、機身是紅色的、而機身的文字卻是紫藍色的、另外按掣是蛋黃色的(無記錯的話。這個可能有誤),外表看起來就是顏色非常鮮艷而醒目的一部遊戲機來的。而畫面仍然是一個背景,隱約記得是一個以太空星球表面為背景的畫面!?依稀隱約還記得是要打怪獸的。機名我只記得好像是有一個Space字,而遊戲的中文名稱好像是名叫太空怪獸(這個可能有誤)。記得在小學6年級的時候,這部遊戲機曾經借過給男同學玩。不過過了一段時間,他依然沒有歸還。最後在媽媽叮囑之下,才主動地去追他歸還這一部遊戲機。雖然遊戲機是回到我手上,但是到最後可能由於我玩得太過厲害的關係,這一部遊戲機最終都消失了畫面而壞了...直到現在,我依然找不到這部遊戲機的圖片,可想而知這一部遊戲機是何等罕有了。實在是何等謎樣的一部Casio遊戲機(Casio通常是生產手錶,但生產專門遊戲機就比較罕有了)。真希望可以看到圖片去緬懷一下。去緬懷一下這一部謎樣的Casio遊戲機。

吳獅皇
(2018年7月18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