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超級機械人大戰狂想曲(1)-幻之超級機械人大戰


    如果你問我想《超級機械人大戰》(TV Game,不是手提遊戲)入面放什麼機體好,我會有不少的選擇。如果一個《超級機械人大戰》遊戲裡面有這些機體就好了。從前的《超級機械人大戰》,《三一》、《鐵甲》必不可少。當然還有《機動戰士高達》、《Z高達》、《ZZ高達》、《馬沙之反擊》、《勇者雷登》、《戰國魔神》、《珍寶3》、《泰坦3》、《超力電磁俠》、《超獸機神斷空我》、《魔裝機神》、《聖戰士》、《重戰機》、《新世紀福音戰士》等等...基本上就是以前《機戰》的陣容了。然而有很多機械人卡通片很值得放入《機戰》入面,而這些機械人是從未放過入《機戰》裡面的(如果我無記錯的話)。例如《哥頓》、《巴拉達》、《陰陽電磁俠》、《太空保衛者》、《高狄安》這些機械人其實都是很有潛質,為何多年來也不放入《機戰》入面呢?又例如有些機械人卡通片如《太空保衛團》、《磁力鐵甲人》、《宇宙飛龍》、《宇宙大帝》、《太陽之使者鐵人28號》、《六神合體》、《天威勇士》、《忍者戰士飛影》和《電童》、《勇者王》這些機械人放在一些《機戰》遊戲入面太過零散了。是否可以集中在一起,連同未出過場的機械人,放在同一隻遊戲入面,一定會為玩家帶來更大的新鲜感了。當然裡面有好多機體都是我好喜歡用的。如果一隻Game入面有齊這些機體的話,肯定會是《幻之超級機械人大戰》了!我會好期待的。

吳獅皇
(2017年3月6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