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5日星期四

《北斗之拳》(北斗の拳)(當年ATV經典粵語配音)(第1集和第2集)(兒童不宜觀看!)

 


《註》:引用網上影片的截圖。


(全152話內容)我就沒有了!但竟然給我找到(第1集和第2集)(ATV亞視的經典粵語配音版本)。

在看完過(北斗之拳)(北斗の拳)(經典ATV粵語配音)(第1集和第2集)之後,(被遺忘的童年回憶)又好像是喚回來。當年(第1集)我明顯是有看過。到看(第2集)時開頭還不太有印象,看完之後我也有印象,這1集我也有看過。

不過最驚喜的是,當年原來是有(粵語主題曲)的。關於這一點,開頭我也同樣不太有印象,但是聽完之後我突然又有少微印象了。畢竟童年時我所看僅是少部分的集數而已。不過聽來又的確是(很有感覺的一首粵語主題曲)來的。

不過言歸正傳,(北斗之拳)(北斗の拳)的確是非常暴力和血腥,幸好(東映動畫)已經採用(透過光的技術)進行遮掩處理,但是畫面仍然是能夠表達到那種暴力和血腥的恐怖場面(雖然已經有所淡化了)。所以(兒童)其實最好不要觀看了。因為未必能夠承受得住。所以我到如今還是不太喜歡這一種暴力和血腥的恐怖場面呢。

(最後這是我童年回憶的一部分,所以才記述出來!)

~~~~~~~~

(聲明):(兒童不宜觀看!)

《註1》:引用網上的影片。

《註2》:由於影片的容量所限,唯有分作多段影片引用上傳。

《註3》:(第2集)(第2段影片和第3段影片前面一部分仍為日語),謹此聲明。




















吳獅皇

(2024年7月20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