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星期三

是選擇CAPTAIN TSUBASA:Rise of New Champions(隊長小翼新秀崛起)還是Marvel's Avengers(漫威復仇者聯盟)好呢?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最後兩張是引用L遊戲頻道的圖片)。


如果您問我是選擇CAPTAIN TSUBASA:Rise of New Champions(隊長小翼新秀崛起)還是Marvel's Avengers(漫威復仇者聯盟)好呢?我暫時比較傾向於CAPTAIN TSUBASA:Rise of New Champions(隊長小翼新秀崛起)。為何呢?我會講解給您知道。

Marvel's Avengers(漫威復仇者聯盟)(昨日)(9月1日)率先有youtube粵語影片看。(昨晚)我看了大約2個多小時。發現玩家開頭就需要使用(驚奇女士)作為第一女主角。雖然開頭一段時間內有得使用(雷神)、(Iron man)、(美國隊長)、(黑寡婦)和(變形俠醫),但是遊戲主線仍然以(驚奇女士)為主。就(昨晚)所見,論好用度,(變形俠醫)是為最好用,而且威力是一眾英雄人物中最強的(起碼就目前遊戲內所見的確是這樣),而(驚奇女士)的出招亦有所驚喜。不過遊戲內就服裝外型的轉換,有很多仍然需要解鎖,是否需要再額外課金呢?而且據說就算使用(PS4 Pro),同樣好像有Lag機的情況出現。更何況是使用(PS4)?這令到我有所猶疑了。暫時我看住影片先,以後有需要再作考慮吧。

近期我不斷在看CAPTAIN TSUBASA:Rise of New Champions(隊長小翼新秀崛起)youtube的粵語影片。暫時打到(改編的世青篇)就告一段落。但因為有追加角色的關係,我相信遊戲不會停在這裡。如果真的有真正世青篇的故事延續,相信不少足球小將的愛好者仍然在熱切期待中...起碼直到目前為止,仍然見不到(太陽王子葵新伍)的出現。其實自從(任天堂紅白遊戲機時代的足球小將Ⅱ)之後,就沒有一隻(足球小將的遊戲)可以延續到遊戲的傳奇。雖然這一隻遊戲仍然未能夠超越(足球小將Ⅱ的遊戲),但起碼比起之後的(超任等遊戲)已經有所突破了。不過遊戲內仍然有不少改進的空間。例如遊戲內幾乎只有(中場)、(前鋒)能有所發揮,(側翼)、(後衛)要去到較前位置去施射會有困難(除非電腦能夠去自動作出調節)。另外在(New Hero)中,只有3隊能夠選,選擇性比較少。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東邦學園),夥拍(小志強)一同去攻堅。但其實選擇(武藏中學)更具可玩性。(三杉淳的華麗球技),就連(普通射球)也能夠射得入,非常厲害(其特別紫色的射門就是最好證明)。但其(倒掛金鈎的絕招)在哪裏呢?這一招連(小學)都有,如果到(中學)沒有了會很奇怪!?起碼在(任天堂紅白遊戲機時代的足球小將Ⅱ)其(倒掛金鈎的絕招)就非常厲害了!暫時我在youtube粵語的影片中,仍未見(三杉淳)使出過(倒掛金鈎的絕招)。還有就是,之後(三杉淳)能否使出(衝力射球)?(戴志偉)又能否使出(滑翔衝力射球)和(展翅射球)?(麥泰來)又能否使出(迴力刀射球)?以及(小志強)能否使出(雷獸射球)?這令人仍然有所期待。再加上(自創人物)等方面發展的潛力,我暫時比較傾向於CAPTAIN TSUBASA:Rise of New Champions(隊長小翼新秀崛起)自然有道理了。

吳獅皇
(2020年9月2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