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星期日

教育局終於宣佈中小學幼稚園提早放暑假近幾日本地確診個案不斷以雙位數出現情況的確是令人非常擔憂的


    (前日)(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本港新增38宗確診個案,其中有6宗為輸入個案,有32宗為本地確診個案。32宗本地確診個案中有11人是居住沙田水泉澳邨明泉樓。9宗個案為不明源頭。而個案還包括2名莎莎分店員工、1名德望中學13歲女學生、部分與早前坪石邨食肆感染群組、油麻地食肆感染群組、以及慈雲山護老院感染群組有關連。另外教育局終於宣佈中小學幼稚園下週一(2020年7月13日)提早放暑假。而個別部分班級考試、補課,學校可以自行決定安排。但就不建議學校暑假期間舉辦暑假活動、畢業禮和謝師宴。直到(昨日)(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本港新增28宗確診個案,其中有12宗為輸入個案,有16宗為本地確診個案。另外亦有33宗為初歩確診個案。而本地確診個案中有9宗與之前感染群組有關。包括之前坪石邨食肆感染群組、慈雲山護老院感染群組等有關連。另外亦有7宗不明源頭個案。衛生防護中心張竹君醫生形容病毒爆發以來最嚴重的情況。至到晚上,另有6宗為初歩確診個案。而沙田水泉澳邨感染群組亦增至12人。近幾日沙田水泉澳邨、慈雲山慈正邨有較多個案出現,而社區個案亦有擴散的跡象(本地確診個案不斷以雙位數出現),情況的確是令人非常擔憂的。所以這段期間最好是少外出盡量要小心一些會比較好。亦都希望住在慈雲山我所認識的朋友、曾經一起打過波的朋友盡量要小心一些。另外有50多間書展參展商希望有關當局可以安排書展延期舉行。其實我這段期間一直都有禱告,希望這個疫情能夠盡快過去。

吳獅皇
(2020年7月12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