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

FIFA 20 暫定是最後終極的一篇


原本在上一篇《不知静待到何時》已經是最後一篇了。但我感覺需要寫多一篇, 暫定是最後終極的一篇。這段期間我私底下盡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寫了一篇又一篇《電郵信件》,希望有關專業人士能夠提供協助。誰知卻是得不到實際的幫助。感覺上就是要《玩家》自己去解決問題!我心想如果我自己能夠解決到的話,我又何需要麻煩您們呢?可是日復一日月復一月,感覺上就是一直的拖拉下去...(今時今日的服務態度真是)...期間沒有人答到我的問題(真的如俗語說激到火都嚟)。到後來竟然是我自己發現到《這個古怪驗證碼驗證帳號問題》的頭一部分《Verification》可能是要用《智能手機》去通過。可是《我的智能手機》和《號碼》已經...之後我亦嘗試過用《電郵的方式》去改過《一組安全代碼》但也是沒有用,我依然無辦法過到《這個古怪驗證碼驗證帳號的問題》。我心想我已經一再證明《那個遊戲帳號》是我自己本人了,那麼《這個古怪驗證碼驗證帳號問題》到底是要驗證什麼呢?之後我發現和我有相同遭遇的可能大有人在。事情就由(8月12日晚上我發現到有問題開始,去到如今已經是10月21日了,問題依然沒有得到解決。到最後我只要求删除《原有的帳號》,但至今《一個電郵》也沒有回覆過我。我真想《EA總公司高層和有關專業人士》可以看得到我這些訊息。如果到時我《原有的帳號》已經刪除了的話,我會嘗試用《新的帳號》去登入,看能否玩得到《Ultimate Team遊戲》(在《FIFA 20》,到如今我就連一次Ultimate Team也沒有玩過)。但如果我《原有的帳號》仍然原封不動和《這個古怪驗證碼驗證帳號問題》依然存在(我過不到去的話),又或是《新的帳號》登入去仍然有問題的話,我以後都不會再買FIFA遊戲來玩了。如果情況再無什麼變化的話,這真是最後終極的一篇了。

《補充的話》

最後我想加入一段補充的話。原本玩得到《Ultimate Team遊戲》這是我本身應有的權利。如今我玩不到責任絕對不在我這邊,而是在於TW那邊。難道香港是好欺負的嗎?我這不是在乞求,而是在爭取我本身應有的權利。我就算要求賠償(當中包括金幣、球員卡以及組合包的賠償)也是很合理的要求。因為直到如今已經失去了太多時間了(因為這是要用心去經營的一個遊戲)。就連《FIFA 19》我也無法埋尾,到《FIFA 20》時就更不用說了,連《Ultimate Team》開頭也未曾開始過...(最後我再嘗試用《電郵的方式》去改過《一組安全代碼》依然沒有用)。所以我就覺得,最壞的情形就是刪除我《原有的帳號》,才能有望進入《Ultimate Team》去了...(每當我望見別人玩的時候,而我又玩不到的時候,實在是百般滋味在心頭)...

《如果到最後要我放棄一棵樹的話》

最後我以《一個玩家》的身份、角度而言,坦白說我對《這隻遊戲》感到很失望!哪有一個《足球遊戲》會以這樣的方式去妨礙《一個玩家》遊玩《EA自己品牌》中《最重要和主打的遊戲》。這是令人費解的!?然而《Ultimate Team遊戲》的確是做得很好,只不過如果遇上《驗證帳號的問題》就會好容易被纏累了,甚至會感覺到身心俱疲。如今我所能做的已經做晒了,原本我打算要求刪除我《原有的帳號》,但TW那邊建議我先《凍結原有的帳號》。我《原有的帳號》一但被凍結了之後,我會嘗試使用《新的帳號》去登入,看能否玩得到《Ultimate Team遊戲》。如果到時仍然是不行的話,我惟有放棄好了(除非《凍結原有帳號》之後仍然妨礙我使用《新的帳號》去登入,到時就要使用刪除我《原有帳號》的最後那一招了)。如果到最後要我放棄一棵樹的話,周圍仍然還有一大片森林!還是有很多的選擇。雖然我很喜歡玩《FIFA足球遊戲》,但到不得已時我亦只能夠選擇《其他的遊戲》去遊玩了。如果到時有奇妙進展的話,那便是新的開始了。

(完!)

~~~~~~~~

《附錄》

(雖然是Xbox One而不是PS4,但絶對是大同小異的。)



~~~~~~~~

《註1》:(新增了補充的話。2019年10月22日。)

《註2》:(新增了如果到最後要我放棄一棵樹的話。2019年10月25日。)

~~~~~~~~

吳獅皇
(2019年10月21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