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

(街機遊戲特別篇2)-R-Type Dimensions EX PS4 實體版原來是非常罕有內裡竟然藴藏著...


                                                                               《R-Type Dimensions EX收藏版》,如今在《香港》市面上也難以見到吧。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上一篇曾經提到過曾經非常有名的射擊遊戲《R-Type》,想不到其新作《R-Type Dimensions EX》已於數個月前靜悄悄地登上《Switch》和《PS4》的《電子下載版》(即是數位下載版)(2018年11月和12月推出)和《實體版遊戲》(2019年2月24日推出)的平台了。不過《這隻遊戲》原來是非常罕有,《實體版》推出的數量竟是如此的少。《Switch》(普通版)只是推出《3000盒遊戲》。而《Switch》(收藏版)更只是推出《2000盒遊戲》。而擁有《大量玩家》遊玩的《遊戲機平台》《PS4》所推出的數量竟然比起《Switch》(任天堂)更加少。《PS4》(普通版)只是推出《2000盒遊戲》。而《PS4》(收藏版)更只是推出《1000盒遊戲》。我不期然會問,難道《全球鍾愛R-Type的玩家》就只有《數千人》嗎?而《實體版遊戲》加起來就連《一萬名份額》也沒有,這是匪夷所思的。即是《數千名份額》的《實體版遊戲》要《全球》來分的話,《鍾愛R-Type的玩家》想要買到的話,也不是十分容易的事了。雖然(收藏版)除了《遊戲》(Switch/PS4)本身之外,還贈送了《一本R-Type畫册》、《R-Type名牌鏈子》、《R-Type迷你貼紙》以及《R-Type卡片》,想要買到的話,相信會更加困難了。而《這隻遊戲》最特別之處是,內裡竟然藴藏著...無錯,就是《R-Type》和《R-TypeⅡ》的《經典遊戲》了。《玩家》更可以選擇《2D經典版面》來玩,又或是選擇《3D重新製作的版面》來玩。據說當中也附設有《無限的模式》,就算是《新手玩家》也就無需要害怕難玩了。不過最可惜的是,《3集》之中只見《其二》,富有創新理念的《R-TypeⅢ》卻是不見踪影了...(官方會否用DLC來補全呢?)...所以,《這隻遊戲》絕對是可以再推出《R-Type I-Ⅲ元祖合集》,相信到時仍然會被搶購一空的。至於我會否奇蹟地買到呢?那就要看神的安排了!

吳獅皇
(2019年10月30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