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

NBA2K20 4大屬性類型徽章的介紹


襯住(NBA2K20 啟動應用程式所需的資料)仍然地緩慢下載之際(20多GB之後是17多GB,誰知NBA2K20啟動應用程式所需的資料還要73多GB),就襯住這個空檔,將(4大屬性類型的徽章)逐一介紹。(玩家)在此可以因應(自己的需要)和(球員所打的位置),(來選擇先刷哪些徽章),能夠令到(玩家自創球員)逐歩攀上高峰。

~~~~~~~~

《終結類型徽章》

(沖框大師)~當球員施展歩法、跳歩、轉身和半轉身收波時能更有效地突破防守者去得分。

(切入得分手)~當球員切入禁區時,能夠增強跑動上籃、勾手和跳投施射的命中能力。

(勾手大師)~當球員遠離籃框進行勾手施射時,所受到的干擾影響減到最低。

(卓越手感)~無論球員施射時的時機是過早、過遲以及是最佳時機出手也好,命中率一樣獲得額外加成。

(對抗終結者)~能夠令球員在籃下衝撞時,上籃和灌籃的成功率更加高。

(巨人克星)~當球員面對身材高大的球員時,能夠增強上籃的能力。同時亦減少被蓋火鍋的機會。

(強力終結者)~能夠增強球員沖擊籃框、以及投籃的能力。同時亦能夠降低對抗時所帶來的體力流失。

(快攻終結者)~當球員在快攻情況下成功灌籃時,球員的主宰能力會獲得額外加成。

(抛投大師)~能夠增強球員抛投施射和跑動時施射的入球能力。

(擋拆高手)~當擋拆配合得宜時,球員在接球後的幾秒內,其上籃和灌籃的命中率會獲得額外加成。

(沉底歩大師)~當球員在禁區內施展背身沉底歩和跳歩時能更穩,護球能力會更佳。

(特技演員)~球員能夠施展多種上籃的特技能力。

(空接終結者)~能夠提升空中接力上籃和灌籃的入球能力。

(背打懲罰者)~能夠增強球員在內線背打防守者時的沉穩能力。

(節奏終結者)~能夠大大降低球員在上籃時時機不當所帶來的壞影響,令球員上籃的水平更加穩定。

(補籃大王)~當球員拾到來球進行補籃時,會大大增強這一方面的屬性能力。

(表演時間)~當球員成功射入罰球或是成功進行花式灌籃時,該球員和隊友的主宰能力會獲得額外加成。

(閃躲終結者)~能夠提升球員收球閃避籃下防守者和躲避身體對抗沖擊的能力。

~~~~~~~~

《投籃類型徽章》

(假投大師)~能夠縮短球員進行假投動作後再投射的空隙時間。

(關鍵射手)~在第4節的最後時刻和加時比賽時期,球員的投籃能力會獲得大幅加成。

(冷血殺手)~在比分接近的下半場和加時比賽時期,球員的罰球能力會獲得額外加成。而出手時機亦會變得更加大。

(出手靈活)~大大降低球員在跳投施射時時機不當所帶來的壞影響,就是出手的時機過早或過遲,入球的難度也不大。

(後仰大師)~當球員遠離籃框進行後仰跳投時,所受到的干擾影響比往常最低。

(底線3分球手)~當球員在底線進行中距離投射或3分投射時,命中率會獲得額外加成(當中包括運球投射和接球投射)。

(快槍手)~當這個徽章等級越高,球員各種跳投的速度會越來越快。

(擋拆投籃手)~當球員進行擋拆成功掩護後,球員在其後的幾秒內,中距離投射命中率會獲得額外加成。

(接球投籃手)~當球員接到來球的短時間內,其外線投籃能力會獲得顯著加成。

(無球跑位)~當球員利用掩護尋得空檔時,其無球跑動能夠有效地穿越密集的防線。

(永動機射手)~當球員疲勞時,其跳投能力所受到的壞影響比往常為小。

(火熱開局)~當球賽一開始,球員每入一球,其投籃能力會不斷加成,直至球員射失第一球為止。

(熱區獵手)~球員在其得心應手的熱區內,投籃能力會獲得額外加成。

(神射手)~在對方球員貼身防守下,無論是中距離投射抑或是3分施射,所受到的干擾影響會降低。

(穩健射手)~投射所受到的干擾影響會降低。但是在空檔投射的情況下就沒有獲得效果了。

(綠色機器)~當球員連續出手時機極佳時,其命中率會獲得額外加成。

(進入節奏)~當球員進行少量投籃之後,每次後續投籃其屬性能力會獲得額外加成(無論是命中還是投失的時候)。

(遠程炮台)~大大增強球員中距離投射和3分施射的能力。

(高難度投籃王)~球員高難度的入球動作,其命中率會獲得額外加成。

~~~~~~~~

《組織類型徽章》

(一傳大師)~當球員搶到防守籃板之後快速傳球時,其所拋出的超遠距離傳球會變得更加準確。

(傳球假動作大師)~球員的傳球假動作會變得更快更真,能夠輕易欺騙對方防守球員。

(十美分)~在半場的攻防之中,擁有這個徽章的球員,其傳球至空檔位置的隊友時,其隊友的投籃命中率會增加。

(應變大師)~當球員在跳投或上籃中途傳球時不容易失手。

(急停大師)~能夠令球員使出急停的能力。

(護球大師)~當球員在帶球時,籃球不容易被對方偷去。

(控球大師)~能提升球員花式運球的控球能力,能夠輕易地突破對方的對位防守者。

(夢幻腳歩)~能夠提升球員背身假動作成功突破對方防守者的機率。在其使出背身假動作後投籃,命中率會提升。

(空接發起者)~當球員傳出空接傳球時,使到傳球者和接球者會獲得屬性加成以增加成功率。

(空隙獵手)~當球員使出後撤歩動作和後撤歩投籃時,會提高機率容易成功拉開對方防守者的距離。

(第一歩大師)~能令球員第一歩第一秒就達到該名球員的最高速度。能夠輕易地突破對方的防守球員(在三威脅探歩和花式運球後就能夠觸發第一歩大師徽章的能力了)。

(組織核心)~當球員在球場時,能夠為隊友帶來進攻屬性加成。當徽章升至紫章時更能夠在進攻時看到隊友的潛在投射命中率。

(背籃轉身技師)~當球員背籃轉身切入時動作會更有效,被偷的機率會更加低。

(腳踝終結者)~當球員使出後撤歩和其他特定動作時,防守者防錯方向的話會更容易踉蹌(即是走路不穩)或是跌倒了。

(花式傳球手)~當球員使出花式運球助攻後,該名球員和隊友主宰能力會獲得額外加成。

(見縫插針)~當球員將籃球從對方防線縫隙中傳出時,該名球員的傳球能力會獲得額外加成。

(轉換大師)~在快攻的情況下,該名球員的持球速度會獲得額外加成。

(運球老手)~能夠減少球員連續運球的體力消耗。能夠使到該名球員一段長時間之內更快地去銜接使出其他動作。

~~~~~~~~

《防守/籃板類型徽章》

(沖板大師)~能夠提升球員從更遠處沖籃板的能力。

(包夾大師)~當球員在防守對方進攻球員時,能迫使對方進攻球員抱球或失誤的效率高於往常。

(卡位大師)~當預判到籃板球落點時,能夠提升球員卡位的能力。

(彈跳大師)~使到球員落地後能夠快速彈跳起來。

(搶位高手)~當球員在卡位時,能夠更有效地得到搶籃板的位置。

(護框精英)~能夠提升球員蓋火鍋的能力。並且能夠解鎖蓋火鍋的動畫。在該球員成功蓋火鍋之後,該球員和隊友主宰能力會獲得額外加成。

(攔截者)~能夠成功破壞和搶斷對方傳球的頻率會提升。

(持球搶斷專家)~能夠提升球員從對方控球者手中將球搶斷的機率。並且會降低被吹犯規的機率。而且還會提升上籃切球的成功機率。

(擋拆躲閃者)~能夠提升球員在防守時穿越和繞過對方掩護的能力。

(無球跑位殺手)~在無球防守時會死纏難打地讓對方更加難擺脱。

(死亡纏繞)~使到我方防守球員能夠施展更快的貼身防守動作,而且在衝撞和側身貼身防守時會更加有效。

(永動機後衛)~使到我方防守球員施展具侵略性防守時,體力流失不會像普通球員那麼快。

(移動堡壘)~使到我方球員在防守時,能夠將對方逼出內線的效率會更加高。

(背身防守大師)~能夠提升我方防守球員成功阻止對方背身進攻的機率。

(誅心者)~成功搶斷或蓋火鍋之後,該名對方球員的主宰能力會帶來壞效果。

(迅捷反應)~使到我方防守球員能夠預判對方控球者行進的方向。

(追帽大師)~使到我方防守球員在追身防守和蓋火鍋時,增強我方防守球員的速度和彈跳的能力。

(銅牆鐵壁)~會使到對方球員更難穿過和繞過掩護。如果和持有該徽章的球員接觸的話體力比起一般情況下會消耗得更多。


(防守威懾)~持有該徽章的球員在干擾對方球員投籃時,對方球員投籃的命中率會變低。如果持有該徽章的球員在貼身防守時,還會提升投籃防守的評級。

(防守核心)~當球員在球場時,能夠為隊友帶來防守屬性加成。當徽章升至紫章時更能夠看到對方球員的潛在投射命中率。

~~~~~~~~

吳獅皇
(2019年9月12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