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星期二

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74)~原來如此!終於取得(92)能力值(ST)的(伊巴謙莫域)(Ibrahimovic)(特別版球員卡)了!


    原來如此!終於取得(92)能力值(ST)的(伊巴謙莫域)(Ibrahimovic)(特別版球員卡了!原來問題是出在(默契)上面(要按下△掣才看得見這個像是隱藏的條件)。而這個《(快閃伊巴謙莫域)(Ibrahimovic)SBC》要達到80默契有一定的難度。全憑國籍來連住才能夠奇妙地符合條件。至於因應策略的安排,這張(91)能力值的(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的)(TOTS球員卡)我玩了一陣就以$53000元金幣放出去,算是已經滿足了我一陣子了。而且還賺了數千元(聲明我不是炒卡的高手來的)。完成(這個SBC)之後,(我的金幣水平)又回到15萬多元金幣的水平了,比起之前的14萬多元金幣還要多,實在認真奇妙。

(另外我還想說,這張{91}能力值的{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TOTS球員卡}在{遊戲}中與{頭像圖片}不太一樣。尤其是{髮型}應該是跟番{頭像}才是。不知道{EA}有關方面會不會作出修改一下呢?另外{EA}有關方面會不會推出{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的{Futties球員卡}?如果有就好了。不過就希望到時{EA}有關方面可以{賣大包}益下{玩家}就好了。)

~~~~~~~~

《(快閃伊巴謙莫域)(Ibrahimovic)SBC》

《總評分:84》

《默契:80》

~~~

(左ST)(智甲)(87)(Paredes)(TOTS球員卡)(賽季最佳球員之一。)(我本身已有的球員卡。)

(中CAM)(美職聯)(72)(Aranguiz)

(右ST)(智甲)(72)(Gutierrez)

(左CM)(中超)(88)(Pato)(快閃球員卡)(我本身已有的球員卡。)

(中CDM)(中超)(86)(Paulinho)(TOTW球員卡)(我是用2萬4千元金幣買回來的。)(數量不是太多。)

(右CM)(西甲)(82)(Rafinha)(我本身已有的球員卡。)

(LB)(西甲)(79)(Guidetti)(瑞典球員)

(左CB)(西甲)(82)(Paulista)

(右CB)(沙超)(81)(Maicon)

(RB)(土超)(88)(Mariano)(TOTS球員卡)(賽季最佳球員之一。)(我本身已有的球員卡。)

(GK)(西甲)(84)(Neto)(我是用8千多元金幣買回來的。)(數量不是太多。)

(小小心得:基本上上面我是用了智利國籍來連住,而下面我就用了巴西國籍來連。我以兩張TOTS球員卡和一張快閃球員卡為重心,要達到默契80有一定的難度。所以以國籍來連住就成為當中的關鍵了。)

~~~~~~~~

吳獅皇
(2019年7月30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