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

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69)~竟然給我抽中了(利物浦)(89)能力值(RB)的(阿諾特)(Arnold)(未來球星球員卡)!


    在玩到291日的時候,亦即是(2019年7月22日星期一)早上的時候,由於EA伺服器之前發生故障的關係,所以只能夠取得傑出2的成績。最終取得(9個組合包)的獎勵,差點兒就實行到之前(儲至10個組合包獎勵的時候),才進行(抽組合包的行動)。由於遊戲將近尾聲的關係,或者計劃會有變。好有可能到時有幾多個組合包的獎勵就在星期一即時去開啟。又或者是找個機會一次過完成(儲至10個組合包獎勵的時候)才去開啟就當是完成了之前計劃的一種指標了。不過似乎前者的機會會大一些。這次(抽組合包的行動),結果開出來令人喜出望外。除了抽中(阿仙奴)(86)能力值的(奧斯爾)(Ozil)之外(奧斯爾又抽中你了...),還給我抽中了(利物浦)(89)能力值(RB)的(阿諾特)(Arnold)(未來球星球員卡),當時那一刻實在高興!因為(這一張球員卡)我早就很想要了。可惜的是,如果能夠早點抽中的話就好了,因為之前(這張球員卡)的價錢還值30多萬元金幣呢。不過如果(官方)再次推出{(阿諾特)(Arnold)SBC}的話,到時我就可以免做了!我幾經辛苦之下,終於能夠取得(利物浦)(93)能力值(CF)的(法明奴)(Firmino)和(般尼)(90)能力值(ST)的(高治)(Crouch)(特別版球員卡)!(我的金幣水平)一下子跌到落(10幾萬元金幣的水平)!好在拋售了(阿仙奴)(86)能力值的(奧斯爾)(Ozil)(球員卡),連同(其他球員卡)和(物品)之後,(我的金幣水平)又重上(20多萬元金幣的水平)了!

吳獅皇
(2019年7月23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