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星期日

飛影在機戰I和UX做得最好!天威勇士在機戰I做得最好!電童在機戰R做得最好!還有請別漏掉高達X!


    在之前12篇的超級機械人大戰狂想曲中,已經說了很多內容。依稀隱約還記得,以前機戰有幾隻遊戲相當經典。直至2000年過後,機戰I(Impact)(PS2)就橫空出現。其戰體的集合程度和立體化的地圖頗具誠意,將超級機械人大戰推向一個新的境地。至於手提遊戲機方面,當時(GBA)曾經興起過一時。其中機戰A和機戰R可謂是相當經典的遊戲集作。而在機戰I當中,飛影和天威勇士的身影絶對令人印象難忘!飛影在機戰I中時而出現時而消失,到後來更加可以直接使用,實在令人喜出望外。後來飛影去到機戰UX(3DS),畫面有更進一歩的提升。可以說飛影在機戰I和UX做得最好!至於天威勇士的情形就和飛影一樣在機戰I中大放異彩!在展露身手方面,天威勇士在機戰I中做得最好!至於手提遊戲機方面,電童在機戰R中可謂盡現光芒,其招式之詳細可謂去到令人吃驚的地歩。同時亦證明機戰R展現出相當大的誠意。當時有電童在陣,機戰R隨即成為受歡迎的機戰遊戲。所以電童在機戰R中做得最好!但在機戰MX時,電童的造型就如走了樣一樣。所以電童在機戰R中可謂最經典之作。講到機戰R,就不得不提高達X了。在機戰R中,高達X也是相當好用的一部機,尤其是Double X就更加好用了。但在現今的機戰中,竟然沒有高達X的份兒,實在令人失望極了!其實這套動畫劇集也是不差的著作,所以還是請別漏掉高達X了!因為那招大絕還是蠻有睇頭的!

~~~~~~~~

忍者戰士飛影




天威勇士


電童


高達X






~~~~~~~~

吳獅皇
(2019年3月24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