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

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31)~Fut Birthday(誕辰球員)有驚喜但每週目標頭一項好像有問題!?


    最近,FIFA 19 Ultimate Team推出了Fut Birthday(誕辰球員)帶來了新的驚喜。有ST的球員變成打翼和打閘、有打翼的卻變成打前鋒、進攻中場和打閘、亦有原本是打CB的球員變成打ST,暫時看到以皇馬的巴里價錢最為昂貴,售價為$230萬元金幣,而且全場還要只得一張。而其他的球員卡價錢大多數約值數十萬元金幣。另外,每週目標都有贈送Fut Birthday(誕辰球員)。其中頭一項最為吸引,於是我就照做11個人全用普通美職聯白銀球員(規則並無說明不准用白銀球員),但是打了幾場Squad Battle比賽,計數器並沒有幫我計算。而規則並無說明後備球員也要用美職聯。當然我並沒有使用快閃和傳奇球員,同樣亦沒有使用所規定的禁用聯賽(而是重新砌過一隊來玩),所以我並不知道到底問題出在哪裏?是否系統出錯了嗎?如果是的話,我好希望EA有關方面可以盡快去修復。不然的話,我亦希望EA有關方面可以註明特定條件的具體細節(例如註明使用金、銀、銅球員和後備席等有無特別規則的設限),以免玩家們達不到要求取不到心儀的球員卡就不好了。

吳獅皇
(2019年3月23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