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30)~有驚有險最後一包抽中了(閃金)加強版(熱刺)(90)能力值(ST)的哈利卡尼(Harry Kane)


    在玩到164日的時候,亦即是(2019年3月18星期一)早上的時候,終於再次能夠取得傑出1的成績。在星期日深夜晚上,我嘗試打埋最後4盤比賽,看自己能否再次取得傑出1的成績,最後都能夠如願以償,實在值得高興。不過由於之前,我幾乎悉數地將閃金球員卡盡放出去,以確保我的金幣水平能夠站在34萬元以上的金幣水平,所以其他特別SBC和黃金升級的SBC就沒辦法去做了。最後我只是取得5個組合包的奬勵。頭4個組合包開出來的結果都不盡人意,終於都來到最後一包了!此時實在是有驚有險。因為實際上有可能什麼都抽唔中。此時真的有海底撈月的意味在內了。誰知開到出來竟然是出人意表的結果。我竟然抽中了(閃金)加強版(熱刺)(90)能力值(ST)的哈利卡尼(Harry Kane)。原本這張卡的能力值是(89),現在總體能力值為(90)。我終於在完全無課金的情況下,首次抽中9字頭能力值的球員,實在是別具意義。也讓人喜出望外。我不單止取得(閃金)加強版(熱刺)(90)能力值(ST)的哈利卡尼(Harry Kane),這一個組合包開出來的結果還附帶了(熱刺)(84)能力值(CB)的山齊士(Sanchez)、(閃金)加強版(熱刺)(85)能力值(LM)的孫興民(Son Heung Min)以及(閃金)加強版(阿仙奴)(85)能力值(ST)的拿卡錫迪(Lacazette)。如果單計(90)能力值(ST)的哈利卡尼(Harry Kane),當時約值7萬多元金幣。於是我隨即將自己手頭上(89)能力值(ST)的哈利卡尼(Harry Kane)放出去。連同孫興民(Son Heung Min)、拿卡錫迪(Lacazette)和幾張球員卡一併放出。如果全部都成功放晒出去的話,我的金幣水平就能夠達到大約47萬元的金幣水平了。這次抽出來的結果總算令人滿意。不過遺憾的是,始終未能夠抽中很值錢的球員。是(特别卡)也好、是(傳奇球員)也好,如果能夠抽中了,整個局面就會有所不同。

吳獅皇
(2019年3月18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