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

童年時的玩具(5)-裝甲騎兵塑膠玩具


    

  其實除了《超時空世紀》-《超時空機甲1號》的玩具之外,我還曾擁有過《裝甲騎兵》的玩具。這一款玩具就同《超時空機甲1號》一樣都是塑膠玩具來的。所以嚴格來說這一款玩具並不能稱為《超合金》了。記得這款玩具,如果我無記錯的話是主角機來的。當時一大盒紙皮顏色的盒裝,裡面有發泡膠盒裝著森綠色的《裝甲騎兵》和它的部件(包括槍械、飛彈發射器等)。《交叉型的噴射配件》,我到現在仍然有深刻的印象。最記得身臂肩甲可以轉換成紅色,任君選擇。這一件玩具當時拿在手上也有一定的重量,兼且頭部可以掀起,還有一個一定尺碼的《主角人形公仔》,實在是非常抵玩的玩具來的。我記得當時這一件玩具好像並沒有玩爛,情形就好像《超時空機甲1號》一樣。如果給我再一次選擇的話,我同樣會把這件玩具留下來。

《註》:(好可惜未能找到圖片。找到之後再補回吧。)

吳獅皇
(2019年3月14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