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星期二

心想為何PS4會無Sea of Thieves呢?


盜賊之海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我心想為何PS4會無Sea of Thieves(盜賊之海)呢?雖然我知道這隻遊戲是微軟工作室開發的。所以遊戲機平台是Xbox One和Microsoft Windows。但是以現今遊戲有很多都可以跨遊戲機平台來遊玩的話,有錢可以齊齊賺的大前提下,跨遊戲機平台來到Playstation是否真的不可能呢?打對台還打對台,有錢齊齊賺不是對雙方都有好處嗎?有時,玩家都會遇著煩惱和難處,眼見這隻遊戲造得不錯,尤其是在海上的體驗真的無得彈!(雖然看得我有多少暈眩...)單人又可以獨自去做任務!同時又可以4個人組成一隊去闖蕩!以自由度來說是高的。這一點令我想起GTA 5,如果GTA 5單人都可以去做任務的話就真的無得彈了!最近見到有人在玩Sea of Thieves(盜賊之海),除了做任務之外,購物也是多種多樣的;衣服、武器、海盜船、配件等等...這隻遊戲可玩性甚高!雖然這隻遊戲已經是2018年時的遊戲。假如PS4會有的話,相信我都會遊玩一段長時間!這又令我想起GTA 5,心想不知道PS5版的GTA 5會不會有海盜船賣呢?

~~~~~~~~

引用網上的影片。




~~~~~~~~

《註》:(2020年6月17日)進行過修改。

~~~~~~~~

吳獅皇
(2020年6月16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