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

童年時的玩具(7)-不知道名稱的玩具原來是...(續篇)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實在太感動了...終於都見到MR-08手腳的顏色的確是同身體的顏色是一致的!證明我並沒有記錯了!曾幾何時,我在Google搜尋過,也試過在日本拍賣網去搜尋,但無論如何也搜尋不到MR-08手腳的顏色是同身體的顏色是一致的!但是根據我童年時在橫頭磡的童年回憶,的確隱隱約約記得手腳的顏色的確是同身體的顏色是一致的!而且盒裝的圖片也證明了這一點!終於經過多年之後在網上見到實物的圖片了,那一刻的感覺實在難以形容!是夾雜著感動的感覺。還記得童年時在橫頭磡的時候,去街也會將MR-08袋落褲袋,在酒家時就取出來把玩...還隱隱約約記得,這架吉普車是一架回力車來的,只要將吉普車向後拉,吉普車就會自動向前走了...這段珍貴的童年回憶珍貴在我曾經擁有;珍貴在我與這架吉普車一段童年回憶的相遇...(雖然只是一些殘影片段的回憶,但是我會將這些寄存到心中)...所以如果將來有幸的話,能讓我重新擁有的話,那時必定百般滋味在心頭。不過就要看天上那一位如何安排了...

吳獅皇
(2020年6月17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