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

隨著疫情漸趨緩和香港特區政府已經放寬限聚令上限人數至50人港版國安法具體細節條文仍未出台3月至5月份最新的失業率為5.9%情況令人非常擔憂!


    隨著香港疫情漸趨緩和香港特區政府已經放寬限聚令上限人數至到50人。食肆更可以獲得豁免不設上限。不會毎枱仍然要保持1.5米的距離。為期14日至到7月2日。這對飲食、零售等行業會帶來幫助。再加上政府派發$10000港元現金計劃,亦有助於香港市民在本地的消費,從而改善本地消費市場的氣氛帶來正面的作用。然而酒吧、夜總會每枱人數就由4人增至8人。至於卡拉OK、派對房間、健身中心、遊戲機中心以及遊樂場所聚集人數就由8人增加至16人。在人數上限上仍然有所限制。另外,港版國安法至今具體細節條文仍然未見到,仍需要等待出台的時間。到底罪行的界定如何?刑罰的年數如何?如果能夠具體地告訴香港市民,相信能夠有助釋除香港人的疑慮。至於(2020年6月16日星期二),香港特區政府已經公佈了3月至5月份最新的失業率為5.9%,有超過23萬人失業。是2003年沙士以來最差的表現。情況的確是令人非常擔憂的。

吳獅皇
(2020年6月22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