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星期三

Red Dead Redemption 2(碧血狂殺2)Online線上模式日記(15)-難道只有香港才會這樣?


原本歡天喜地重投PS4版本Red Dead Redemption 2(碧血狂殺2)Online線上模式,誰知卻被一連串掉線的問題打掉了興趣...原本還想著花一點時間重投PS4版本的懷抱,誰知...心想,難道只有香港才會這樣?為何至今遊戲仍然掉線掉得很厲害?為何那麼多人遊玩的GTA V就沒有出現大問題,反而一到Red Dead Redemption 2(碧血狂殺2)Online線上模式就出現這樣的大問題呢?如果Rockstar公司知道這樣的情形,是否應該要作出更大的改善。又或者是整個亞洲地區都普遍地出現這個問題,Rockstar公司實在有責任去正視這個問題。如果單人戰局是可以減低伺服器的負荷,能夠作出更有效的分流,從而改善到掉線的問題,我認為Rockstar公司應該要認真考慮去作出調整,令到遊戲可以有單人的戰局,這也是普羅大眾玩家的願望吧。其實我都只是想玩到遊戲而已。

吳獅皇
(2020年1月15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