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星期三

Red Dead Redemption 2(碧血狂殺2)Online線上模式日記(14)-另有兩點新建議!


正當我考慮要不要重投PS4版本之際,竟然迎來了(1.16版本的更新)(因為這一刻正在更新當中所以未知更新的內容)。據知這個遊戲的更新可能還會陸續有來!但無論如何,這個遊戲最緊要的還是線上要能夠穩定,這絶對是首要的。其次是(Bug)的問題,好希望《Rockstar公司》可以定期監察住狀況,有需要時就會作改善就好了。其實這個遊戲潛力強大,可能會再一次走紅也未定了。在遊戲廣大地圖中,我發現了兩點是能夠大有作為的,第一點是《水路》、第二點就是《鐵路》。而這兩點非常適合《新的職業模式》。

~~~~~~~~

1)《水路》:既然在遊戲中都能夠搭乘《鐵路火車》,為何就不能夠搭乘《水路輪船》去其他地方呢?既然有《水路》,為何就不能夠開創《新的職業模式》,如《碼頭大亨》呢?這種從《水路》上的《私幫生意》絕對大有可為。

2)《鐵路》既然在遊戲中都能夠搭乘《鐵路火車》,有《火車》的出現,順理成章地推出《鐵路大亨》也是非常自然。在《鐵路》上營運《私幫生意》,與《水路》上的《私幫生意》相映成趣,令遊戲的可玩性推至新高點。好希望《Rockstar公司》可以考慮一下我的新建議!

~~~~~~~~

吳獅皇
(2020年1月15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