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星期四

Red Dead Redemption 2(碧血狂殺2)Online線上模式日記(13)-樂見它的更新(職業模式)期望能再改善遊戲的穩定和質素!


最近又有不少玩家玩回(Red Dead Redemption 2{碧血狂殺2}Online線上模式)了。皆因它終於有《職業的模式》(直到目前為止最新的《職業的模式》為《私釀酒商》)。其實我差點兒就把這隻遊戲(Red Dead Redemption 2{碧血狂殺2}Online線上模式)放出去了...因為很久之前還在玩的時候,這隻遊戲彈Game彈得很厲害(玩到一陣就會彈Game甚至乎再也入不去了)(而最慘就是當時就連載入去Online線上模式戰局也有問題),而且當時一直在等它線上模式正式推出來,但最後卻等到灰心失意起來。如今有了職業的模式,似乎又有些吸引了。

~~~~~~~~

直到目前為止,(Red Dead Redemption 2{碧血狂殺2}Online線上模式)有以下幾種《職業模式》:

1)《賞金獵人》:任務是要玩家親自(獨個兒或組織武裝隊)去捉拿通緝犯人。任務據說是分為普通任務和傳說任務兩種。玩家最好就是能活捉犯人,以拿取更多的獎金。

2)《收藏家》:任務是要玩家去到各地去收集物品從而賺到金錢。

3)《貿易商》:任務是要玩家透過補充貨源回到營地的貿易公司去生產貨品,然後再運貨到指定目的地去賺取金錢。

4)《私釀酒商》:任務是要玩家透過購買一處私釀酒廠從而展開私釀酒商的生意。當中包括要去搶奪釀酒設備、去救出釀酒廚師和其他人等,然後再運貨到指定目的地去賺取金錢。

(4個職業當中,就以《貿易公司》和《私釀酒商》最似《GTA V Online線上模式》中的私幫生意了。)

~~~~~~~~

不知道除了以上4種職業之外,《Rockstar公司》會否再有《其他類型的職業模式》呢?其實,原本(Red Dead Redemption 2{碧血狂殺2}Online線上模式)是繼《GTA V Online線上模式》之後最有潛力成為《長壽的遊戲》,就好像《GTA V》一樣。可惜的是,在《Beta公測版》時,(載入線上模式戰局有問題)、(彈Game彈得很厲害)、以及(有玩家瘋狂去殺人),而玩家一直在等待的《單人戰局》、《可以購買個人居住房地産(房屋)》、《可以購買其他載具》(如《馬車》、《艇仔》等)一直沒有出現,最終令到玩家卻歩了。

其實,這隻遊戲地圖幅員廣大,可能性是可以多種多樣的。可是遊戲一直有所限制,到如今有了《職業模式》之後,遊戲隨即變得好玩了。如果能夠增加《職業模式的種類》;如《私營農場》等,同時又《可以購買個人居住房地産(房屋)》、《可以購買其他載具》和《增加武器種類》等;只要《Rockstar公司》令到《線上》更能穩定(不會那麼容易有載入和彈Game的問題),和修補好《Bug》的問題,這隻遊戲也許就能夠再次走紅也未定了。

~~~~~~~~

《註》:雖然《遊玩風格》裡的《防守型》差不多就是《GTA Online線上模式》的《被動模式》,但始終有些分別。倒不如直接改為《被動模式》,那玩家在Online線上模式中就不會提心吊膽了。

~~~~~~~~

吳獅皇
(2020年1月9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