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星期一

Surviving the Aftermath遊戲實在令人很期待!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末日倖存)遊戲,是由《瑞典知名遊戲發展商》《Paradox Interactive》所發行;《保加利亞遊戲工作室》《Haemimont Games》所製作的《一隻模擬生存戰略的遊戲》。遊戲亦率先在2019年後半期,在《Xbox One》和《PC》上搶先推出《遊戲體驗版》。可惜在《PS4平台》上卻不見有實在殊為可惜!而遊戲背景是以《核子戰爭過後的末日世界》。《玩家》作為《其中一名倖存者》,擔當了《一地領袖的角色》。為了生存於是開始聚集《一班倖存者》,在土地上建立《屬於他們的家園》。而在遊戲當中,有《多種多樣的生產和建設》(同時亦需要去尋找資源),這需要《玩家領袖》去作出決定。與此同時,《熱浪的侵襲》、《流星群的襲擊》以及《核子風暴的來襲》亦會帶來傷害。還有周邊的《開膛手》、《土匪》等敵人,《玩家領袖》的決擇隨時會影響到《自己和屬地人民的生存》。而且遊戲更有《難度》去選擇,而遊戲仍然在開發當中。據說《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末日倖存)遊戲,在2020年在《PS4》、《Xbox One》平台上正式推出,實在令人很期待!

(在看過Gameplayhk影片後,我認為遊戲土地版面大,多種多樣的生產和建設等可玩性高。不過就好像缺少了攻城略地的感覺。土地任開發,刺激感自然就會少了。如果除了開膛手、土匪等敵人之外,還有例如軍隊軍閥之類盤據一方,而且還會主動去攻撃其他勢力。而玩家領袖為了自己和屬地人民的生存必然要作出還擊和反攻反佔敵人的陣地。這種玩法就會更加有睇頭了。以下引用Gameplayhk的影片,大家看過之後是否覺得很正呢!)

~~~~~~~~





~~~~~~~~

吳獅皇
(2019年12月9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