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清晨的日光


    其實不只一次,我也曾經有這樣的經歷。突然從我裏面有如清晨的日光在照耀!當我的心和靈轉向主耶穌的時候!立時我整個人變成新的一樣,就好像一下子老舊全脱去一樣。就正如聖經所說的:「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路加福音1章78節)(恢復本)主耶穌,袮不單是我的救主,也是我清晨的日光在我裏面照耀。因為我知道和認識祢是包羅萬有的。在詩歌補充本836首,就是根據(路加福音1章78-79節)所寫成。我隱約還記得有這一首詩歌。多年之後我看回歌詞,不由得震驚起來。因為我正在經歷這一首詩歌內容所說的。我們都在漫漫長夜當中;就連一點亮光都沒有的時候...神卻未曾忘記祂所定的永約!當我們正徘徊在死蔭之地離不開的時候,突然間有一清晨的日光從天而來!是神祢憐憫人的心腸,眷顧罪人的憂傷,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突然間所有黑暗盡驅走,因為我神我主在施拯救。使我們的黑夜突然間變為白晝,因為祢就是我們清晨的日光來把所有黑暗盡驅走。袮來是要尋找失喪者,袮來是要赦免犯罪者。袮來是要使到卑賤無望的人也能得享喜樂!當我們正徘徊在死蔭之地離不開的時候,突然間有一清晨的日光從天而來!袮不單是神,也是人,袮就是神人的調和!祢是人是人中的聖者,我們從你看見人性的美德,正如路加福音所啟示出袮人性的美德(在四福音書中,主耶穌袮有四本的傳記。馬太福音啟示袮是君王。馬可福音啟示袮是神的僕人。路加福音啟示袮是人。而約翰福音就啟示袮是神。這在世間上再沒有其他人能會有這樣的傳記。證明袮是何等奇妙的一位)。就因為袮是神而人者,所以才能夠救贖我們,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如此的救主我愛戴,讓我來向你全心獻上敬拜。

~~~~~~~~

(詩歌補充本836首-清晨的日光)

雖經漫漫長夜
晚星也都已消滅
神卻未曾忘記祂所定的永約
當我們正徘徊在死蔭之地離不開
有一清晨的日光從天而來
是神憐憫的心腸
眷顧罪人的憂傷
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路上
所有黑暗盡驅走
我神我主施拯救
使我們的黑夜變為白晝
你來尋找失喪者
你肯赦免犯罪者
你使卑賤無望人得享喜樂
當我們正徘徊在死蔭之地離不開
有一清晨的日光從天而來
你是神人的調和
你是人中的聖者
我們從你看見人性的美德
如此救主我愛戴
向你全心獻敬拜
讚美你今住我卑微胸懷

~~~~~~~~

如今袮已經成了包羅萬有的靈,讚美袮現今來住在我卑微的胸懷!袮是我清晨的日光!我只能夠向袮低頭獻上感謝和讚美!

~~~~~~~~

聖經經節:

「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路加福音1章78-79節)(恢復本)

~~~~~~~~



~~~~~~~~

吳獅皇
(2019年11月27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