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

(街機遊戲特別篇3)-遊玩街機版Terra Cresta(火鳳凰)重拾童年的樂趣(1)


                                                                                 PS4街機版Terra Cresta(火鳳凰)。


    自從於《兒童遊戲機中心》一別之後,一段長時間都再沒有接觸過《Terra Cresta》(火鳳凰)這隻《射擊遊戲》了。直至大約2002年、2003年左右,我才有機會再接觸過《Terra Cresta》(火鳳凰),可是當時所遊玩的版本亦只是《任天堂版本》的《Terra Cresta》(火鳳凰)(而且還是GBA手提遊戲機的版本),而不是《最原初的街機版本》。我心裡面一直在想,如果能夠玩回《Terra Cresta》(火鳳凰)《最原初的街機版本》就好了。這個願望終於在最近能夠得以實現。一直到下載的期間仍然難掩興奮之情。到直正打開遊戲的一刻,實在百感交集。終於來到遊玩的時間,無錯!就是這一個版面和難度了!彷彿又回到了從前一樣。一個年輕小伙子,就連櫈也未坐得穩的時候,就這樣投入《硬幣》去埋首《Terra Cresta》(火鳳凰)這隻《射擊遊戲》了...然而如今已經年歲長大,但身手卻沒有退歩。可是,玩了些少盤數之後,始終未能夠重上《第3排》。可見當時《兒童遊戲機中心》的魅力!在《有限錢幣》之下,當時竟能夠將我的潛能發揮到至大,一下子打到上《第3排大佬》。如今我最厲害,曾經打敗過《第2排大佬》,可是《戰機》同時被炸毀了,無辦法上到《第3排》。原來《第2排大佬》也是不容易應付的,就算《戰機》作出《分離攻撃》也是不容易被打敗。不過,能夠重拾童年的樂趣,那種開心快樂絶對是難以言喻的。

吳獅皇
(2019年11月21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